路虎发现南宁优惠8万元 店内大量现车

路虎发现南宁优惠8万元 店内大量现车-图1

【网上车市 南宁站讯】近日,编辑从广西鸿达易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处获悉,目前该店路虎发现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可优惠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L-路虎-路虎发现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路虎发现 3.0SDV6HSE柴油版2016款 88.8 85.80 3.00 有现车询价
路虎发现 3.0V6SCSE2016款 82.8 77.80 5.00 有现车询价
路虎发现 3.0SC曜黑典藏版HSE2016款 92.8 84.80 8.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南宁车市 nn.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路虎  3.0 V6 SC 车辆右侧45度角

第四代发现在外观设计上全面升级,更具现代感的车身设计彰显了第四代发现探索进取的鲜明个性。第四代发现最为显著的外观特征是其前格栅车型徽标由DISCOVERY替代了原有的LAND ROVER标识,后尾门徽标也从原有的DISCOVERY 4变更为DISCOVERY,且将尾部的发动机标牌移至侧面,如此鲜明的标志变化增添了第四代发现的辨识度。

路虎  3.0 V6 SC 中控台整体

发现4的座舱内,简洁合理的空间设计不仅容纳了7个全尺寸座椅,更营造出两侧、头部、肩部和腿部的宽敞空间, 配以顶级材质的内饰设计,共同为驾乘者打造出舒适惬意的路上休憩之所。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具有380瓦或825瓦顶级功率的“英国之宝”Meridian音响,分别以11个扬声器和17个扬声器带来动感十足和清晰异常的高品质音质。

路虎  发现四

发现搭载的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则完全替代了上代车型所搭载的5.0升V8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并拥有与其不相上下的澎湃动力,最大功率为250千瓦,扭矩可达450牛?米。与其匹配的是路虎全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1.6升。

路虎发现车型保养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万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路虎发现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12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广西鸿达易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广西鸿达易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路虎][奇瑞捷豹路虎]
电话:0771-4828830
地址:广西南宁厢竹大道44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广西汽车团购 南宁汽车团购 汽车团购 南宁汽车优惠
相关阅读
路虎发现
路虎发现 网友评分 : 3.59
参考价 : 66.98-93.48万

看了路虎发现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