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7平价销售14.98万起竞争比亚迪S7

哈弗H7平价销售14.98万起竞争比亚迪S7-图1

【网上车市襄阳站】近日小编了解到,襄阳新观念店内哈弗H7店内平价销售14.98,颜色可选,具体如下: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自动两驱舒适型2016款 14.98 14.98 0.00  
2.0T自动两驱精英型2016款 15.98 15.98 0.00  
2.0T自动两驱豪华型2016款 16.98 16.98 0.00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查看更多哈弗H7降价信息>>

哈弗汽车  2.0T

 H7的外观可谓是超越之前哈弗的所有作品,不光在整体设计上更成熟稳重,许多细节上也是花足了心思,自主品牌惯有的乡土气在H7上荡然无存。H7的尺寸要大于H6及H6Coupe,整体设计风格偏向硬朗而非运动,车身更宽大腰线更平直,前脸上大灯与格栅成水平状,整个车体的造型也有所变化更宽大厚实,细节设计非常丰富用心。

哈弗H7平价销售14.98万起竞争比亚迪S7-图2

 长城之前在H6、H6Coupe、H8、H9上都尝试了不同的内饰设计风格,这次H7则是更多的借鉴豪华品牌成熟的设计样式,将不同材质和颜色完美的搭配在一起表现出长城的设计实力,在这点上H7做的还不错。除了设计上,在配置方面H7也是十分给力,现在自助车型大多都配置丰富,SUV这最竞争激烈的市场更是如此,本次实拍的是中配车型,高配车型还会配有20寸轮毂、360度全景影像、全液晶仪表盘等,高配的车厢科技感豪华感肯定会更强。

哈弗H7平价销售14.98万起竞争比亚迪S7-图3

 市场上比较火热的依旧是那款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动力充足且省油。其最大功率为170kW(231Ps),最大扭矩为350N·m,在数据上,这台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比某些合资的2.0T发动力还要出色。在2200转涡轮介入后,有着十分不错的动力表现。

襄阳新观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襄阳新观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哈弗H7平价销售14.98万起竞争比亚迪S7-图4
主营品牌: [长城][哈弗汽车]
电话:0710-2398098
地址:襄阳市钻石大道45号(传祺汽车店隔壁)
优惠促销 襄阳哈弗H6 2.0T最高优惠千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哈弗H7
哈弗H7 网友评分 : 4.76
参考价 : 14.2-18万

网友对哈弗H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哈弗H7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