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天宝全新BMW 7系私享会

【网上车市天津站 报道】"咖啡"一词源自希腊语"Kaweh",意思是"力量与热情"。"咖啡文化"充满生活的每个时刻。无论在家里、还是在办公室、或是各种社交场合,人们都在品着咖啡、它逐渐与时尚、现代生活联系在一起。

天津天宝全新BMW 7系私享会-图1

天津天宝全新BMW 7系私享会-图2

不断追求领袖地位寻求自我突破的“宝马人”却不甘随波逐流,他们讲究文化、品质、优雅,他们更愿意参与小范围私密且高端的活动。

天津天宝全新BMW 7系私享会-图3

天津天宝全新BMW 7系私享会-图4

为了迎合宝马车主们的这些需求,10月30日,天津天宝为BMW 7系忠诚客户及他的几位共同爱好咖啡文化的朋友举办了一场充满异国风情的咖啡品鉴活动。
 

天津天宝全新BMW 7系私享会-图5

天津天宝全新BMW 7系私享会-图6

天津天宝全新BMW 7系私享会-图7

天津天宝全新BMW 7系私享会-图8

本次活动在棉三创意区里极具浪漫温情色彩的咖啡厅中进行,宝马7系车主们品尝香浓的咖啡,对于他们来说咖啡是一种文化,一种在工作之余享受慢节奏生活的一种方式,他们一同回忆畅谈着他们不同寻常的拼搏历程。

天津天宝全新BMW 7系私享会-图9

天津天宝全新BMW 7系私享会-图10

全新第六代BMW 7系自2015年6月在德国慕尼黑宝马世界全球揭幕,首次实现量产的碳纤维、钢、铝智能轻量化车身结构,更被视为汽车产品设计和制造的一次科技飞跃,将这种原本属于航空航天领域的顶尖科技实现大规模量产,展现了宝马集团在智能轻量化结构领域的科技优势,也体现了未来车型研发的一种趋势。

天津天宝全新BMW 7系私享会-图11

天津天宝全新BMW 7系私享会-图12

活动中天宝战略合作伙伴“FISCHER”,碳纤维戒指鉴赏环节,通过天宝产品精英的细致讲解,车主对宝马未来科技、对碳纤维的构成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天宝为了让每一位客户的车主都能感受到BMW 7系给他们带来的无限驾驶乐趣,特别为客户们定制了试乘试驾环节。

天津天宝全新BMW 7系私享会-图13

天津天宝全新BMW 7系私享会-图14

平时客户工作忙碌,我们此次活动为客户们提供了一个温馨惬意的交流平台,在这里一边享受优雅的环境;一边互相交流用车之悦,现场气氛和谐。点点滴滴传递出天津天宝对客户们的的浓浓关怀情意。

天津天宝全新BMW 7系私享会-图15

作为BMW 家族的旗舰车型,BMW 7系一直都被视为顶级豪华轿车中融合尊贵、创新、驾驶乐趣的领导者。BMW 7系专为社会精英和领袖人物量身定制,堪称融合美感与科技的经典杰作,在全球顶级政界人士和声名显赫的企业家商圈中拥有极高声誉。如今,新BMW 7系在经典设计之上精雕细琢,科技装备得到进一步升级,再次印证了引领世界向前的真谛,成为尊贵体验的新标杆。

【关于天津天宝】

天津天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天津首家BMW授权经销商,坐落于空港经济区汽车园内,经营范围涵盖新车销售、尊选二手车、金融服务、售后保养维修、保险理赔、大客户业务、BMW生活精品销售等项目。

天津天宝售后维修服务中心拥有直接由德国原装进口的先进检测仪器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技师全部通过BMW认证,向客户承诺“更优异的质量和更高效的服务”。

天津天宝以标准化的流程管理和个性化服务理念,贯穿销售与服务的每一个环节,融入BMW“悦”理念,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信念,为客户提供管家式尊崇服务。我们将以不断奋进的激情和持续创新的能力让客户感受更精彩的BMW世界。

天津天宝,您身边最值得信赖的宝马伙伴。

天津天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空港经济区环河北路70号

相关阅读
宝马7系
宝马7系 网友评分 : 4.35
参考价 : 82.8-242.8万

网友对宝马7系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6
级别 : 豪华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7系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