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全新胜达上市 售价不变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上市   售价不变-图1

网上车市德州站 行情】近日,编辑从北京现代正达4S店获悉,2017款北京现代全新胜达正式上市发售。据悉,新车主要变化集中在了造型及配置方面,售价区间与老款车型维持不变,依旧为22.48-28.98万元,具体售价如下:

X-现代-全新胜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全新胜达 2.0T自动两驱智能型7座2016款 23.98 23.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全新胜达 2.0T自动四驱智能型7座2016款 24.98 24.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全新胜达 2.0T自动四驱旗舰型7座2016款 28.98 28.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全新胜达 2.4L手动两驱智能型5座2016款 22.48 22.4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全新胜达 2.4L自动两驱智能型5座2016款 23.98 23.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德州车市 dezhou.cheshi.com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上市   售价不变-图2

外观方面:2017款全新胜达在造型上将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车外观主要变化集中到了前进气格栅、前后保险杠、排气造型及轮圈样式等方面。

配置方面:2017款全新胜达相比现款车型将有所升级,包括智能续航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盲点监测、自动泊车以及JBL音响等都会配备。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上市   售价不变-图3

动力方面:2017款全新胜达将继续搭载现有车型所配备的2.0T及2.4L两款汽油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自推出至今,北京现代新胜达在国内中型SUV市场都有着不错的销售成绩。此番,尽管2017款全新胜达在造型上的改动并不大,不过配置方面升级对于其未来提升市场占有率都有着正面推动力。

 
相关阅读
第四代胜达
第四代胜达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20.28-27.28万

网友对第四代胜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4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第四代胜达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