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首款中大型SUV官图 气场十足

凤凰汽车讯 就在大众发布旗下全新中大型SUV——Atlas的官图后不久,上汽大众也正式发布了Atlas的国产版本,内部代号为G-SUV的车型官图。作为上汽大众首款中大型SUV,新车未来或将采用全新命名,有消息称其或将命名为Teramont。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广州车展首发亮相,2017年第一季度进入中国市场。

CrossBlue概念车

从最新发布的官图上看,新车基本延续了CrossBlu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整车轮廓大气稳重,强健有力的线条呈现出刚毅的姿态。前脸部分,进气格栅与两侧头灯相连,上格栅处粗壮的镀铬饰条将车标包裹其中,并向两侧延伸入方正有力的大灯内,在视觉上增加了前脸的横向宽度。宽大水平的发动机盖设计塑造出高大威猛的前脸造型,机盖上隆起的筋线增加了力量之美。保险杠型面设计富有变化,大面积黑色护件搭配梯形银色护板,营造出威猛自信的表情。

上汽大众首款中大型SUV官图

侧面设计硬朗有力,修长的车顶与精悍的前悬打造沉稳流畅的侧面风格。粗犷的腰线一气呵成地连接前后轮罩并延展至尾灯,在充满张力的车身上凸显肌肉轮廓。与此同时,20寸铝合金轮毂也尽显大气风范。新车的尾部造型立体动感,力量感十足。精致的饰条贯通尾部连接了两侧采用全LED光源的尾灯,与全新切面设计共同增强了横向式视觉效果。尾部反射片与镀铬装饰条设计为一体,银色护板与车头相呼应,凸显强健有力的个性。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39/1989/1773毫米,轴距将达到2980毫米,从数据来看已经接近奥迪Q7。据悉,新车将率先推出七座版车型,未来还将提供5座和6座版本以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12.3寸全数字液晶仪表、手机无线充电、车道保持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等科技配置。安全方面,它还拥有9安全气囊、预碰撞保护系统、360°Area View 、主动式胎压监测、盲点监测、疲劳监测等主被动安全装备。

动力方面,新车将首次引入2.5T V6发动机,该最大功率22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5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DSG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提供2.0T高功率版发动机、2.0T标准版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新车还将装备DCC动态悬架、4 Motion四驱及8种驾驶模式供选择,让驾驶者从容应对不同路况。

相关阅读
奥迪Q7
奥迪Q7 网友评分 : 3.73
参考价 : 68.38-96.2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