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瑞,是不是你的dream car?

时尚、年轻,这是属于厦门的标签,而相同的属性也让东风本田把新车型竞瑞的发布会安排在了这座城市,而且竞瑞还比这个城市多了运动属性。

竞瑞,是不是你的dream car?-图1

2016年10月18日,东风本田全新越级掀背车竞瑞在厦门举行了发布活动,整场发布会显得轻松而又自信,而这一切都源自于东风本田今年的成绩。
   今年的东风本田有点疯狂,1~9月销量达到了406,039辆,这样的销量已经超过了去年全年的销量成绩。
   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

竞瑞,是不是你的dream car?-图2

进入2016年,东风本田延续上升趋势,前三季度销量持续迎来突破,助力本田在华多个单月销量直接超过丰田日产,成为日系第一,并且几款主力车型都迎来增长,其中CR-V和XR-V月均销量保持在万辆以上,这让东本在SUV格局上的位置更加稳定。今年上市的第十代思域更让东风本田在轿车领域出现了新的增长点。
  于是,东风本田想要打造SUV与轿车双箭齐发的格局还需要打造一款“走量”轿车车型加持

竞瑞,是不是你的dream car?-图3

事实上,在车企销量持续增长的阶段中往往会忽视掉产品与品牌提升方面的规划,而这也会导致品牌后期发展根基不牢靠的问题。为了品牌建设与销量增长保持同一节奏,东风本田并没有在增长阶段以销量为中心,而是进行品牌推广,竞瑞车型由此应运而生。
  随着85后、90后逐渐成为市场消费主力,受制于消费能力,往往会选择相对小型的车型,推出竞瑞就是为了能够在年轻消费者中间建立东风本田的品牌认知,从而形成一定的品牌忠诚度引导消费升级。这就是竞瑞的意义。
  面对消费市场的年轻化,个性化逐渐成为大众消费的新需求东风本田认为,在新的消费需求出现后,新产品要符合这种个性化消费时代的到来。竞瑞是一款越级掀背车,从越级的理念出发,开创了一个新的细分市场领域,顺应目前市场的年轻、运动与时尚的消费需求来吸引消费者。

年轻、时尚和运动这三个词汇是不是已经听了很多次了?其实,在意识到年轻消费市场中出现的变化后,多数汽车品牌都以年轻、时尚与运动作为宣传口号,而如何在一致的市场声音中识别到竞瑞的讯号成了最大的关注点。
  东风本田对于年轻消费群体的动态关注较早,从2014年的杰德开始,到后来的XR-V再到第十代思域,东风本田一直延续着年轻化战略,而竞瑞也是年轻化战略下的产品,对于如何让竞瑞顺应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东风本田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深刻的理解。
  所以在竞瑞的产品规划和市场定位中,东风本田做了大量工作。竞瑞的潜在消费人群是26~30岁的年轻消费群体,他们往往更加重视时尚的外观,希望能够展现出自己的活力与品味,并且注重实用性。出于这样的总体感受,竞瑞综合了年轻、时尚与运动的特质,与其它产品形成差异化。
  当然年轻、时尚与运动的特征不是说说就可以的,还是要通过在产品细节上实现。
  为了不断提升这样的认识,竞瑞首先从外观出发。极具辨识度的掀背式的设计延续思域而来,而一体式组合尾灯搭载让整个尾部充满了年轻时尚的特征,此外,Honda家族式前脸搭配LED日间行车灯的外观、简练的侧面设计都让这款车显得年轻化十足。
  此外,竞瑞延续了本田在空间上的优势,虽然轴距只有2600mm,但实际上其后排空间还超过了轴距更长的竞品,这样的乘坐感受也完全达到了年轻消费者对于空间上的追求,而481L的双层储物设计也让其在空间上极具优势。
  当然,丰富的配置也是东风本田用来实现年轻、时尚与运动的策略。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全角度可视化倒车影像、盲点显示系统、智能钥匙+一键启动,无论在安全还是便利性上,竞瑞都实现了年轻消费群体的实用需求。此外,8.99~12.79万元的价格也具备了性价比优势,更符合年轻消费者们的需求。
  由此可见,竞瑞就是年轻消费者的dream car,而且是唯一。

竞瑞,是不是你的dream car?-图4

竞瑞,是不是你的dream car?-图5

台州陆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台州陆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0576-81898333
地址:台州市椒江区东环大道99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竞瑞
竞瑞 网友评分 : 4.1
参考价 : 8.99-12.79万

网友对竞瑞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2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6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竞瑞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