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首款7座SUV将上市 竞争欧蓝德

东风日产目前在SUV市场中已推出奇骏逍客楼兰三款车型,但并无7座车型。而对于北京、上海等限号车型消费者,在购车时更希望一步到位,选择一款7座车型,满足二孩家庭的出行需求。目前广汽三菱长安福特等合资车企均已推出7座车型。网上车市获得一组海外版新款奇骏图片,新车也将提供7座车型。预计未来在东风日产投产的奇骏也将推出7座版车型,新车上市后将与广汽三菱欧蓝德展开竞争。

东风日产首款7座SUV将上市 竞争欧蓝德-图1

东风日产首款7座SUV将上市 竞争欧蓝德-图2

东风日产首款7座SUV将上市 竞争欧蓝德-图3

从海外版新款奇骏图片可以看到,新车提供2+3+2局车型。此外在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并对中控按键布局进行调整。在配置方面将增加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区监测和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等科技配置。

东风日产首款7座SUV将上市 竞争欧蓝德-图4

东风日产首款7座SUV将上市 竞争欧蓝德-图5

在外观方面预计也将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前格栅尺寸有所加大,镀铬饰条也更加宽厚,保险杠两侧雾灯由现款车型的圆形设计改为方形。尾部方面,尾灯组内部采用了光带式的设计,在后保险杠下部增加了一条镀铬饰条。

东风日产首款7座SUV将上市 竞争欧蓝德-图6

动力方面预计与现款相同,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达233Nm,相比广汽三菱欧蓝德7座版车型搭载的2.4L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较为接近。(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26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奇骏
奇骏 网友评分 : 3.47
参考价 : 18.88-27.13万

网友对奇骏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奇骏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