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豪车 2016厦门国际车展首次亮相

网上车市厦门分站】据2016厦门国际车展组委会消息:近日,多款重磅豪车先后上市,他们将当仁不让地成为11月11-14日厦门国际车展上的“明星”。另外,全国限量3辆的讴歌NSX也将亮相车展,喜欢炫酷豪车的市民千万不要错过。

讴歌NSX 售价330万元起

素有“东瀛法拉利”美誉的超级跑车讴歌NSX即将亮相厦门国际车展讴歌品牌展位,为超跑发烧友们带来一场巅峰视觉盛宴。据悉,该车预售价330万元起,目前欧洲限额已满,中国仅限量发售3辆。

讴歌  基本型

外观设计上,全新NSX在原型车的基础上进行了调整,车身侧面进气口和后扰流板都全新升级,并进一步优化了空气动力学。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由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匹配9速双离合变速箱,并装备了SH-AWD四驱系统。

记者点评:新一代NSX以混合动力作为动力源,对不少汽车发烧友来说着实惊喜。NSX还是讴歌品牌的最高象征,采用全新Sport Hybrid SH-AWD四驱系统,代表了讴歌品牌在先进技术中的新高度,以及品牌未来的发展方向。

玛莎拉蒂总裁 售价146万元起

玛莎拉蒂新总裁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12处细节更新,更显精致,并体现出更多男性化的刚毅气质。内饰升级多达11项,设计优雅做工精致,环绕式仪表台带来了歌剧院式的视觉层次感。

玛莎拉蒂  3.0T

新款总裁装备3.0 V6和3.8 V8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均由玛莎拉蒂和法拉利合作设计,法拉利制造。其中,3.0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了257kW,峰值扭矩500N·m/1750-4500rpm,功率比前期型号增加了20Ps。

记者点评:新总裁外观和内饰变化并不大,依然重点突出其独特的品牌调性:意大利设计、运动感、奢华感和手工定制。动力方面搭载全新调校的3.0L V6和3.8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全新升级的8AT自动变速器,相较其他高性能豪华轿车,动力表现出色。

上汽大众辉昂 售价34.9万-65.9万元

10月21日,上汽大众C级豪华轿车辉昂在上海中心上市。这款代表大众造车最高水准的德系行政级座驾,提供380 TSI、480 V6两款动力选择,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34.9万-65.9万元。

上汽大众  480 左前正45度

该车配备全LED自适应前大灯、电动全景天窗、19英寸铝合金轮毂、行李箱盖感应开启等豪华配置。第三代EA888 2.0T和EA837 3.0T V6发动机、全新智能DLA动态大灯辅助、TPMS主动胎压监控装置、预碰撞安全保护系统等诸多高科技配置,更为其在豪华车领域增添了竞争力。

记者点评:一直以来,上汽大众凭借德系血统的精湛工艺及丰富的产品线,赢得了数千万用户的支持与信赖。辉昂的上市更是其出击C级豪华车市场的法宝,而34.9万—65.9万元的售价,也让更多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用车需求进行配置选择。

国产捷豹XFL 售价38.8万元起

国产捷豹XFL是奇瑞捷豹路虎汽车公司成立以来推出的第三款车型,也是捷豹品牌在华首款国产车型。前脸采用大嘴式前进气格栅设计,更显霸气。车身长度相比XF加长140mm,但线条依旧流畅。

奇瑞捷豹路虎  XFL 右前正45度

内饰整体较简洁,冰蓝色车内氛围灯让内饰更具科技感。全系标配全景天窗、英国之宝音响等,时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抬头显示等科技配置也一应俱全。

XFL新增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达450N·m。新车2.0T低功率版与宝马5系2.0T低功率版相比,在动力输出上占据优势。

记者点评:国产、加长、降价、增配后的XFL,相较XF更有产品竞争力。此外,XFL充分展现了捷豹本身所具有的个性与格调,驾控性又动感十足,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较高的辨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