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捷豹F-PACE驭鉴会 四惠中心放大招

2016年10月29日14:00,北京惠通陆华四惠4S中心“F-PACE驭速极型——全新捷豹F-PACE驭鉴会”限时放大招,现车优惠、舞蹈表演、互动抽奖、订车送礼、亲子游艺,更有万圣节糖果派发、面具制作等多项现场活动。助您的捷豹梦想拓手可得,VIP报名专线:010-8579 6607。

全新捷豹F-PACE驭鉴会 四惠中心放大招-图1

捷豹F-PACE——高性能全新跑车型SUV,将最大的驾驶快感与效率完美融为一体。带来跑车级的操控和令人侧目的美丽外型,同时兼具日常实用性和效率。

捷豹F-PACE——从外到内散发技术魅力,适合每条道路,适合每一天。

捷豹F-PACE——专属您的捷豹,专属您家庭的捷豹。

全新捷豹F-PACE驭鉴会 四惠中心放大招-图2

活动主题:F-PACE驭速极型——全新捷豹F-PACE驭鉴会

活动日期:2016年10月29日14:00签到

活动车型:捷豹F-PACE及捷豹路虎全系车型

活动地点:北京惠通陆华四惠4S中心(朝阳区东四环四惠桥东南角)

客户礼遇:

1、签到礼:报名并到场签到,即可获赠捷豹精美要是扣1枚;

2、抽奖礼:签到客户在抽奖环节均有机会获得来自英国的路虎原厂T恤衫一件;

3、万圣礼:到场的小朋友均可获得不定时派发糖果,现场制作专属面具;

4、订车礼:活动现场订车,即可享受先订先选订车礼遇,礼品种类丰富,想要最好的?看您是否最先下订单。

活动报名:010-8579 6607

微信报名:#F-PACE#+姓名+手机号+到场人数+关注车型

10月捷豹F-PACE全系车型专属购车方案:

全新捷豹F-PACE驭鉴会 四惠中心放大招-图3

至上性能

以经验设计承袭跑车要素,不为任何原因牺牲强悍动能与极致驾驭乐趣。380马力发动机,全铝车型架构,全地形适应系统。

全新捷豹F-PACE驭鉴会 四惠中心放大招-图4

至上科技

先进的发动机技术,灵敏的操控性,让您尽享F-PACE的驾驶乐趣。智能钥匙手环,ASR+APAC, INCONTROL系统。

全新捷豹F-PACE驭鉴会 四惠中心放大招-图5

至上空间

宽绰通透的座舱空间,带来从容自如的私密享受,考究的工艺,平添了贵族的优雅气息。全景天窗,超大行李箱空间,14向电动座椅调节。

全新捷豹F-PACE驭鉴会 四惠中心放大招-图6

技术的进化让捷豹的理念一步步成为了现实,科技与创新让捷豹的车辆日趋完美,也让捷豹用户的驾乘体验得到不断提升,捷豹F-PACE的精彩亮相为捷豹开拓了全新领域。作为捷豹首款跑车型SUV,F-PACE流淌着捷豹引以为傲的跑车血液,集捷豹家族设计之大成,以五项全能的王者之姿,引领捷豹继续开拓无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