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因车门无法关闭 4S店将启动召回

现款福特野马林肯MKC汽车是福特汽车公司旗下非常有竞争力的两款车型。网上车市从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了解到,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召回部分进口2015年款福特玛斯丹(Mustang)、林肯MKC汽车,并已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原因是,部分车辆存在车侧门锁闩内的爪簧调整片可能断裂问题,可能导致车门无法锁上。

野马因车门无法关闭隐患 4S店将启动召回-图1

野马因车门无法关闭隐患 4S店将启动召回-图2

召回车型数量
车型名称 数量(辆)
福特 野马 1478
林肯 MKZ 4311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发布的消息,本次召回的车型为2014年5月28日至2015年4月30日期间生产的进口2015年福特野马和2013年12月4日至2015年1月31日期间生产的进口2015年款林肯MKC汽车。两款车型分别涉及1478辆和4311辆。

林肯MKC以豪华气派著称,深受消费者青睐。现款福特野马在2016年前九个月在华销量同比增长38%,成为中国跑车销量冠军。表现如此优秀的车型,希望通过召回使车型性能更加完善。

野马因车门无法关闭隐患 4S店将启动召回-图3

本次召回的部分车辆,车侧门锁闩内的爪簧调整片存在可能断裂的危险,可能导致车门无法上锁。某些情况下,车主能够将门上锁,但车门可能在车辆行驶过程中解锁,存在安全隐患。

野马因车门无法关闭隐患 4S店将启动召回-图4

网上车市获悉,福特公司已经向国家质检总局进行备案,召回计划将在2017年4月30日起实施。进入召回流程后,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客户。福特汽车用户可以拨打福特客户服务中心热线800-810-0740、林肯汽车用户可以拨打林肯客户服务中心热线:400-988-6789进行咨询。(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24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Mustang
Mustang 网友评分 : 4.35
参考价 : 36.98-59.18万

看了Mustang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