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海口站火热招募中

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海口站火热招募中-图1

网上车市 海口站】为了积极响应东风本田顾客的热情,以“越动悦澎湃,城市挑战赛”为主题的东风 Honda 2016驾悦体验营将在椰城海口站再度来袭。届时CR-V、XR-V、思域思铂睿等全系车型全线出击,供您零距离鉴赏和驾乘体验;更有全新车型——竞瑞,震撼发布!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29日

活动地点:海口市龙华区 美源游艇会

VIP报名热线:0898-65725888

活动亮点:独特新颖的趣味游戏、震撼颠覆的赛道阵容、令人心动的试驾大礼、还有超级掀背车——竞瑞震撼上市,一起来挑逗你的神经吧!

赛事介绍:

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海口站火热招募中-图2

本次驾悦体验营采用双赛道:

1、Mini CTCC(中国房车竞标赛)赛道,邀你驾驶第十代思域展开激情PK;

2、趣味驾控赛道,邀你体验Honda Sensing 先端科技!

招募方式:

1、微信报名:关注“海口琼山大道东风本田4S店”输入关键字“我要报名”,点击链接即可报名;

2、电话报名:直接拨打VIP报名热线400-872-4004,参与活动报名;

东本福利:

只要参与本次活动,即可享受5重大礼——签到礼、互动礼、竞技礼、推介礼、抽奖礼,好礼不停,拿到手软!东风本田全系车型,悦试悦惊喜!

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海口站火热招募中-图3

此次活动是一场集“体验性、专业性、互动性”于一体的深度试驾会,让喜爱东风本田的盆友们真正体验到VIP级的驾乘感受,更加直观地感受东风Honda产品的魅力。让您与星级座驾零距离接触,亲身体验创新突破的卓越质感。

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海口站火热招募中-图4

10月29日【海口站】,驾悦体验营将再次为消费者带来深度体验的无限乐趣,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阅读
本田XR-V
本田XR-V 网友评分 : 4.38
参考价 : 12.78-17.59万

网友对本田XR-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5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本田XR-V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