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 福特新全顺嘉兴上市会圆满落幕

2016年10月20日下午4:10,超越 从未被超越—福特新全顺上市推广会(嘉兴站)完满落幕。虽秋雨瑟瑟,还是挡不住全顺忠实客户和一些新客户对这款车的喜爱。活动现场,嘉兴江铃以最优惠价格、最优质产品、最热情服务带给客户带来五星级4S店的体验。

10月20日 福特新全顺嘉兴上市会圆满落幕-图1

超越 从未被超越—福特新全顺上市推广会(嘉兴站)

10月20日 福特新全顺嘉兴上市会圆满落幕-图2

精美的茶歇

10月20日 福特新全顺嘉兴上市会圆满落幕-图3

现场黑压压的来参加活动的朋友

10月20日 福特新全顺嘉兴上市会圆满落幕-图4

开场热舞

10月20日 福特新全顺嘉兴上市会圆满落幕-图5

领导致辞

10月20日 福特新全顺嘉兴上市会圆满落幕-图6

新车揭幕

10月20日 福特新全顺嘉兴上市会圆满落幕-图7

10月20日 福特新全顺嘉兴上市会圆满落幕-图8

江铃福特新全顺9月21日上市,售价11.93-14.79万元,新车采用了2款发动机共8款车型,新全顺不仅在外观及内饰方面带来的全新的设计,并将提供短轴低顶、中轴中顶两种尺寸,按用途可分为Van(货运)和Kombi(客货两用),动力系统是2.0T汽油及2.0T柴油两款发动机。
       新车针对中国市场商用车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将推出包括短轴低顶和中轴中顶两种车身尺寸在内的共8款车型,并搭载2.0T汽油和2.0T柴油发动机。此外,根据用途不同,将分为Van(货运)和Kombi(客货两用)两种造型。

福特全顺作为商用车的领导品牌,不断地要求自己,不断地求新、求变,一直带动整个行业的变革,制定行业新的规格。传承全球800万辆全顺口碑的福特新全顺,曾获欧洲“年度商用车”大奖(VAN OF THE YEAR)。现在,这一全新车型被江铃福特引进国内,更好的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商用车越来越细致的需求,必将成为商用车行业的全新典范,超越从未被超越!
       福特新全顺短轴低顶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974毫米/2032毫米/2066毫米,轴距2933毫米;中轴中顶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341毫米/2032毫米/2412毫米,轴距3300毫米,采用大格局车身设计的福特新全顺将独属欧美式商用车的大气之风展现得淋漓尽致。内部而言,福特新全顺将内饰轿车化使其更具中国特色,厚度达到35毫米的绝缘地板坚实耐用,满足拉货载人需求。

在提倡高效节能、绿色出行的全球趋势下,福特新全顺专为中国消费者搭载了配备福特先进技术的2.0TPUMA柴油发动机和2.0升EcoBoostGTDi汽油发动机,动力更强劲,出行更高效节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做为专业高效的多功能商用车,福特新全顺具有乘降便利性、驾驶舒适性和超大装载空间三大智能优势,短轴低顶车型适合城市短途载人载货,中轴中顶车型是新的城市快运领jun车型。
       福特新全顺运用60厘米离地便利装载设计,方便物品的装卸;前驱技术配合液压助力转向、5.8米超短转弯半径,实现灵活轻便的操控性;高刚性钢板弹簧形式的后悬架、加上8.22立方米的超大使用空间,超重承载力大于1.5吨。

 另外,福特新全顺配备了大功率高效空调,制冷效果快,开启1分钟,温度就可快速降低至15度,配合前排四个出风口,满足多人乘坐时的制冷要求;还有可翻转、折叠、拆卸的滑轨式后排座椅,实现灵活多变的车内布局,宽大独立设计的座椅提升乘坐舒适性,满足载物、载人的多元化需要。

相关阅读
全顺
全顺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12.64-16.99万

看了全顺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