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中大型SUV将上市 竞争福特探险者

辉昂的发布,不仅进一步丰富了上汽大众的产品布局,更标志着上汽大众正式进军高端车市场。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贤章先生告诉网上车市:“面向未来,我们将以更高端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满足用户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明年一季度,我们还将推出一款全尺寸大型(可理解为常规的中大型)SUV,它将与辉昂一起为上汽大众用户提供更尊贵、更高品质的驾乘体验。”从该车的所处市场定位来看,未来竞争对手应该锁定为福特探险者车型

上汽大众中大型SUV将上市 竞争福特探险者-图1

上汽大众中大型SUV将上市 竞争福特探险者-图2

上汽大众中大型SUV将上市 竞争福特探险者-图3

定位介于全新途观途锐之间的Teramont,外观延续了大众品牌家族式设计,这种“套娃”式的设计风格多少会令人产生一些审美疲劳。不过对于大众品牌的“忠粉儿”来说,将如此“大只”的SUV摆在他们面前依然拥有较大的吸引力。

上汽大众中大型SUV将上市 竞争福特探险者-图4

说起大众品牌车型的内饰布局,相信很多人闭上眼都能想象得八九不离十,Teramont也采用了这种简洁更注重实用性的设计理念。身为一款7座SUV,Teramont的内部乘坐空间,有望成为其在与竞品争夺市场份额时的法宝。

动力方面,上汽大众Teramont将搭载两种不同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版车型额定功率137kW,采用前轮驱动形式,匹配DCT双离合变速箱;高功版车型的额定功率可达162kW,采用适时四轮驱动形式,传动系统同样匹配的是DCT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21日 上海报道)

相关阅读
途观
途观 网友评分 : 3.42
参考价 : 19.48-23.18万

网友对途观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途观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