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撞上劳斯莱斯 车主无保险赔偿高达60万

这个豪华交通事故今天刷爆了东莞人的朋友圈。一辆捷达轿车与停在路边的劳斯莱斯发生剐蹭。事故其实不大,两个司机也没有受伤,但经济损失却并不低,就这么一刮,30万就这么没啦!

事故发生在下午3点左右,在东城金源路附近,一辆大众捷达小轿车与一辆停在路边的劳斯莱斯发生剐蹭事故。

虽然两位司机毫发无损,劳斯莱斯车身是轻微被剐蹭,但是按照定损员现场估算,这次事故造成的维修费用预计接近30 万元!

有网友网友透露,捷达从东城金源路转东城万达金街时,避让对向行驶车辆,一时心急打错方向盘,就这样撞到了豪车。

“好在没撞到车灯,否则要赔50万!”保险公司的定损员颇有经验。

这位捷达车司机向交警表示,事发时雨天路滑,加上自己驾驶车速较快,所以避让时“反应不过来”,实在是有点冤!

经交警判断,责任大部分在这位驾驶大众捷达车的司机上。而“受伤”的劳斯莱斯车主向交警表示,这辆车身原价大约接近 600万元,不小心被剐蹭也是无奈,以后只能自己注意找个更安全的停车位置。

这价格,想想以东莞广大劳动群众的工资,一辈子也买不起个轮子啊!

相关阅读
捷达
捷达 网友评分 : 3.26
参考价 : 7.98-10.68万

网友对捷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7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捷达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