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度让利高达3000元竞争福特嘉年华

飞度让利高达3000元竞争福特嘉年华-图1

【网上车市襄阳站】近日小编了解到,广汽本田汽车襄阳特约销售服务店飞度优惠高达6000元,具体优惠如下: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飞度 2016款 1.5L EXLI CVT领先型 11.28 10.98 0.30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查看更多飞度降价信息>>

广汽本田  1.5L CVT 右前正45度

 老款飞度配备的175/65 R15韩泰轮胎,从后面看就像是摩托车胎似的,看着用着都难受,除了耐磨几乎一无是处。新款飞度升级为优科豪马BluEarth AE50系列轮胎,属于静音和舒适型轮胎,规格为185/60 R15,整体性能比老款明显提升。

飞度店内促销优惠6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2

这一代的飞度在内饰的面子工程上下了血本,大屏幕的智能屏系统、触摸式空调、车身稳定系统、真皮方向盘,这些含金量较高的配置堆砌起来,让人觉得新飞度似乎比致炫高了半个等级似的。

飞度店内促销优惠6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3

 本田的官方认为,1.3L和1.5L发动机的成本很接近,索性全系标配1.5L直喷发动机,而且大部分车型匹配CVT变速箱,仅入门级车型保留手动挡。这样的布局震撼了同级所有车型。虽然新飞度在动力系统方面几乎达到了极致的水平,甚至配备了同级少见的启停系统,但说到底用户的需求其实不高,动力够用,省油就可以了。

商家名称:襄阳汇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春园东路和邓城大道交汇处广汽本田襄阳汇捷展厅

相关阅读
飞度
飞度 网友评分 : 3.22
参考价 : 7.38-10.28万

网友对飞度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1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6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飞度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