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盖世版媒体尊驾会黄山圆满落幕

  【太平洋汽车网 合肥商家活动频道】10月18日,比亚迪以主题为“三山一湖 黄山论剑”比亚迪“宋 盖世版”媒体尊驾会在安徽著名的天下第一奇山-黄山风景区圆满举行。此次活动聚集了安徽地区40多家主流专业汽车媒体,让媒体汽车小伙伴得到完美体验比亚迪宋给我们生活带来的科技与生活精密联合,一款科技感十足很潮很有实力的新生代SUV车型得到更多更新的超凡畅快的试驾体验。

45
    对于比亚迪宋盖世版强劲高效的动力总成、激扬灵动的操控乐趣、智能前瞻的科技配置、新增360度全景影像、PM 2.5绿净系统、CarPad多媒体系统等核心优势现场都做了进行了专业体验。
2

现场活动负责人进行了各媒体的签到以及活动内容的讲解,本次试驾活动一共有五个闯关, 完成闯关的参与者收集章印即可获得比亚迪专属定制999纯银徽章一枚。

6
2

     具体现场活动安排分为四个环节:

     1.弯道英雄大闯关,开盖世版宋进行s弯绕柱到指定地点。
1

     2.文字英雄大闯关,发布关于盖世版宋的消息到朋友圈积赞。
11

     3.勇气英雄大闯关,黑布挡住盖世版宋前挡风玻璃由参与者通过观察360全景倒车影像进行倒车入库。
1

     4.英雄大闯关,通过观察倒车影像来调整方向倒车,使车尾的钢丝针扎破特定地点的气球,扎破五个就算通过。
1
1

1

     5.智力英雄大闯关,根据9个地贴位置 进行开车轨迹连线,路径补课重复。
11

1
    除了现场的试驾活动以为,比亚迪还组织媒体探讨的环节,在会议上,比亚迪区域经理胡总也阐述了对于比亚迪“宋 盖世版”现今的规划和对未来比亚迪汽车的新能源发展计划。

2
比亚迪区域经理胡总发表讲话

现场由比亚迪的销售经理仔细讲解了比亚迪“宋 盖世版”科技配置和新能源汽车的未来发展方向。对于比亚迪宋盖世版双色车身、双色轮毂、双排气管设计,迎合了年轻用户的个性需求;与车身同色的X型前脸,看起来更统一和谐。特别是“宋”字标,前格栅上的LOGO由“BYD”变成了一个篆书“宋”字,与此一同变化的还有前脸、方向盘、轮毂等处启用全新篆体“宋”产品标识,中华文化韵味完美传承.时尚又具有名族风情。

1

比亚迪宋盖世版搭载PM2.5绿净系统专治雾霾,保护家人健康;主驾座椅、外后视镜记忆联动系统,让你尽享便捷;而最得年轻人欢心的8英寸CarPad多媒体系统,搭载开放的安卓平台,支持触屏操作,选择安装自己喜欢的APP,最新最in的音乐、实时导航等分分钟get。

11

1

比亚迪“宋 盖世版”内饰质感极佳,中控台的材质用料扎实,手感出色,让人眼前一亮。它不仅在造型上有了长途进步,而且材质运用上更加丰富。比如采用了大量的皮质与金属材质,从整车内饰氛围营造上看上去更和谐。

0

 同时,比亚迪“宋 盖世版”还拥有众多同级别SUV不多见的安全配置。除了全方位8安全气囊、碰撞自动解锁等被动安全配置,还有博世第九代ESP、TPMS胎压监测、BOS刹车优先、HDC陡坡缓降、HHC坡道起步控制系统等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防患于未然,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在不久的将来,宋盖世版将参与欧美碰撞测试,计划走向欧美市场。可以说,宋盖世版是一款立足全球设计,并走向全球的中国SUV。”  作为比亚迪王朝系列SUV家族“三叉戟”的中坚力量,承接唐、元之间紧凑型SUV市场的“关键先生”,上市后,宋盖世版也将凭借更多元的动力选择、更可靠的安全保障、更智能的用车体验,以“10万元级自动挡五星安全SUV”的绝对实力,成为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的新标杆。

11
1

     比亚迪“宋 盖世版”拥有1.5TI、5TID、2.0TID三种动力组成。结合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双可变气门正时、双平衡轴、全铝合金发动机,五大技术完美结合,不管是1.5TI还是2.0TI发动机,在驾驶中都发挥强劲动力,兼具质量轻、低油耗、环保等优点。其中,1.5TI拥有113千瓦的最大功率及240牛米的峰值扭矩,动力媲美传统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2
    随着中国汽车消费市场日渐成熟,用户对车辆安全性能愈发重视。宋盖世版就是这样一个能带给你安全感的“盖世英雄”。德国奔驰专家参与了宋的整车设计,尤其是在底盘调校方面,给予了亲自指导和协助。用材方面,它的车身模具由日本顶尖团队设计生产,运用德国焊接技术,由机器人进行自动焊装,超高强度钢材和高强度钢材使用率达65%以上,可以说有一副精钢铁骨。在最新一期的C-NCAP碰撞测试中,宋超越一众合资车型,以58分的“学霸成绩”荣获五星安全评价,刷新了新规则下SUV最高纪录的同时,也让这枚安全标签含金量十足。

1
现场在试驾会结束之后精心安排了篝火表演和优美的舞蹈表演

11

1

1
      此次比亚迪“宋 盖世版”媒体试驾会体验确实给众多的媒体老师带来了更多深刻的体验,时尚的外观设计,底盘扎实、NVH的优异、材质和做工细节处理的用心、全方位的驾乘保护系统,最具有吸引力的超值价格,除了本身的实力,还有国家的政策优惠补贴扶持,比亚迪“宋 盖世版”将成为国产SUV细分市场的新标杆,并且在未来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方向上,比亚迪始终占住了引导者的地位,势不可挡。(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合肥 严小卉)

比亚迪宋盖世版媒体尊驾会黄山圆满落幕-图1

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合肥站,查询即时汽车报价可拨打0551-65577701,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合肥汽车资讯、团购群:451071586。
    商家活动新闻或车市行情发布请联系QQ:2984769466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hf.cheshi.com/

相关阅读
比亚迪宋
比亚迪宋 网友评分 : 4.73
参考价 : 7.98-11.98万

看了比亚迪宋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