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增插电混动车型 11月18日上市

到2020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将占整体销量90%以上,是吉利汽车的规划目标。目前,吉利已经拥有纯电动车帝豪EV,接下来还将推出混动(HEV)及插电混动(PHEV)车型。近日,网上车市从吉利电池供应商处获悉:“帝豪PHEV将于11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一套1.5L插混系统,相比现款1.5L版帝豪而言,燃油经济性将得到大幅提升。

吉利帝豪增插电混动车型 11月18日上市-图1

吉利帝豪增插电混动车型 11月18日上市-图2

吉利帝豪增插电混动车型 11月18日上市-图3

外观上,帝豪PHEV的回纹式进气格栅采用了蓝色饰条进行装饰,凸显新能源车型特质的同时,使整体造型时尚、美观;前大灯进行了熏黑处理,雾灯区域匹配LED日间行车灯;车尾部分添加了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标识。此外,该车还有天窗、车窗亮条、倒车雷达等配置可供选装。

吉利帝豪PHEV油耗降低 11月18日上市-图4

帝豪PHEV的动力系统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储能装置为三元锂离子蓄电池,3小时率额定容量为37Ah。帝豪PHEV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5L,与现款帝豪1.5L版相比,燃油经济性大幅提升75%。

吉利帝豪PHEV油耗降低 11月18日上市-图5

吉利帝豪PHEV油耗降低 11月18日上市-图6

吉利为新能源产品规划出了EV、HEV和PHEV三条技术路线,除已经推出的纯电动车帝豪EV,以及即将上市的帝豪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外,接下来还会有帝豪HEV(油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投放。通过吉利官方提供的数据显示,吉利新能源车型,相比传统动力产品在燃油经济性上将会有大幅提升,而EV、HEV、PHEV三项动力技术未来会应用到其他车型之上。(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20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帝豪
帝豪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6.98-9.88万

网友对帝豪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帝豪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