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在华开多品牌专营店 销售全系车型

2016年10月18日,北京 骏宝捷大众汽车颐堤港中心正式开业,它不仅是大众汽车4S中心,是大众汽车品牌的旗舰店和体验中心,更是大众在华强化品牌力的重要标志。如今的中国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对于各大车企而言,要想在不进则退的浪潮中保持增长,不仅产品力是关键,品牌力同样是重要因素。

关于接下来的计划,大众品牌乘用车中国CEO冯思翰博士向网上车市做了展望,他表示:“大众汽车体验中心将于明年在此落成。它将传承沃尔夫斯堡大众汽车城的精神,成为大众汽车在德国以外建立的首个体验中心。”该中心将为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和大众进口车多个品牌的全系车型提供销售/售后服务,同时还将向参观者展示大众未来移动出行的蓝图。

大众将在华开多品牌专营店 销售全系车型-图1

大众将在华开多品牌专营店 销售全系车型-图2

中国市场对于汽车产业的重要性已经无需赘述,作为很多汽车厂商的海外最大单一市场,从 “大佬”到“新锐”无一不对这个“聚宝盆”十分重视。从品牌力的推广职能来看,骏宝捷大众汽车颐堤港中心将会提供大众汽车品牌旗下所有产品的服务,包括上汽大众和一汽-大众两家合资企业,以及大众进口汽车的产品。

大众将在华开多品牌专营店 销售全系车型-图3

大众将在华开多品牌专营店 销售全系车型-图4

骏宝捷大众汽车颐堤港中心只是其所在的整栋建筑——大众汽车体验中心的一期工程。大众汽车体验中心将在2017年落户于此,总建筑面积达23,938平方米,该体验中心拥有活动、展览等功能区,以实现与骏宝捷大众汽车颐堤港中心的资源互补,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多样化的互动式品牌体验。

除了展示产品、售后服务,大众还计划在这里向参观者展示未来移动出行的蓝图。冯思翰博士表示:“大众汽车将着眼于汽车电气化、互联化及自动化,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大众将在华开多品牌专营店 销售全系车型-图1

大众将在华开多品牌专营店 销售全系车型-图2

今年9月份,大众乘用车品牌累计销售288,800辆汽车,相比去年同期的235,300辆,同比增长22.8%。今年前三季度销量为2,133,100辆,同比攀升11.4%。在本月21号,上汽大众全新中大型旗舰轿车辉昂将正式上市,新车的加入将有望使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9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辉昂
辉昂 网友评分 : 4.79
参考价 : 34-63.9万

网友对辉昂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1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0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辉昂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