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驭节油赛暨长安铃木广东区域团购会

10月16日,锋芒再现、全系盛惠,锋驭节油赛暨长安铃木广东区域团购会在广州长隆酒店圆满落幕。专业级SUV维特拉、进化级都市跨界车—锋驭、人性化高性价比家轿—启悦、真正的跨界车—天语SX4、极具驾驶乐趣的两厢车—雨燕、世界小车先锋—新奥拓六大热销车型悉数登场,其次团购现场设定七重礼、礼品应有尽有,更有精美茶歇供大家享用。本次锋驭节油赛团购活动分成节油赛、与团购二个部分,最终已353台订单的优异成绩完美收官。

锋驭节油赛暨长安铃木广东区域团购会-图1

锋驭节油赛暨长安铃木广东区域团购会-图2

卢先生以4.2L/百公里的成绩获得广东节油王称号

锋驭节油赛暨长安铃木广东区域团购会-图3

精彩绝伦的荧光舞吸引在场客户的目光

锋驭节油赛暨长安铃木广东区域团购会-图4

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销售课华南大区总监姚锐先生为本次活动致辞

锋驭节油赛暨长安铃木广东区域团购会-图5

长安铃木维特拉之夜总决赛第三名刘辉先生献唱

随着活动的顺利进行,大区领导公布团购政策,将现场的气氛引爆至最高点!现场抽奖、红包持续不断。持续刷新现场订单。

锋驭节油赛暨长安铃木广东区域团购会-图6

锋驭节油赛暨长安铃木广东区域团购会-图7

锋驭节油赛暨长安铃木广东区域团购会-图8

锋驭节油赛暨长安铃木广东区域团购会-图9

随着终极大奖的iphone 7抽选,同时也预示着锋芒再现、全系盛惠 锋驭节油赛暨长安铃木广东区域团购会圆满落幕!长安铃木致力于打造“低能耗、高品质”轿车,为广大消费者实现购车梦!旗下精锐产品维特拉更是完美的体现了这一造车理念。它敢做、敢拼、敢担当,以越野基因、强悍性能、无忧安全这三大品质获得广大消费者一致好评。

锋驭节油赛暨长安铃木广东区域团购会-图10

相关阅读
维特拉
维特拉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9.98-15.98万

网友对维特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4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维特拉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