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T70X优惠6000元 降价竞争日产逍客

启辰T70X优惠6000元 降价竞争日产逍客-图1

【网上车市 秦皇岛讯】近日,本店内启辰T70X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6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Q-启辰-启辰T70X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启辰T70X 2.0L手动睿享运动版2016款 11.68 11.08 0.60 有现车询价
启辰T70X 2.0LCVT睿趣运动版2016款 12.49 11.89 0.60 有现车询价
启辰T70X 2.0LCVT睿享运动版2016款 13.38 12.78 0.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日产-启辰  2.0L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相对于普通版的T70,T70X虽说在整体上并没有重新设计,但是加入了一套跨界的运动包围,包括了前后保险杠、轮拱、侧裙等等。有了这套塑料包围之后,T70X比普通车型看上去更有力量感和层次感,也确实由之前的朴实家用范儿摇身变为了越野范儿。

东风日产-启辰  2.0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启辰T70X为消费者提供棕色内饰,包括棕色的仪表台、门内饰、多功能中央扶手箱,前后排的皮质座椅配有棕色和黑色的拼接色。启辰T70X采用18英寸铝合金轮辋,其线条刚毅,彰显SUV的运动野性。新车搭载同级独有的3D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实现360°全方位监控车身周边环境,实时3D立体成像于触控屏幕,为行车与泊车提供便利。

东风日产-启辰  2.0L

动力方面:启辰T70X搭载“铂金动力组合”,包括日产全球战略引擎MR20DE与世界领先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06千瓦,峰值扭矩达到198牛•米,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7.9L。众多先进技术的运用实现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而且确保强劲动力输出。
    编辑点评:启辰T70X采用带稳定杆的麦弗逊前悬挂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挂,加上EPS电控随速助力转向等配置,拥有更好的行驶稳定性和操控感,更提供安全可靠的技术保障。

启辰秦皇岛京翰  
启辰秦皇岛京翰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启辰]
电话:0335-3168766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北环路25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启辰T70X
启辰T70X 网友评分 : 4
参考价 : 11.68-13.38万

网友对启辰T70X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启辰T70X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