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华晨2017款中华H530惊喜蜕变荣耀上市

华晨2017款中华H530惊喜蜕变荣耀上市

2016-10-17 10:27:4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娟   

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范儿,2017款中华H530的惊喜蜕变

华晨2017款中华H530惊喜蜕变荣耀上市-图1

  “全面升级”是我们经常听到的营销词汇,也就是所谓的外观、内饰、配置、性能等多方面的升级。对于这篇文章的主角2017款中华H530,小编认为,用另一个词语“惊喜蜕变”更为贴切,即为“惊其价,喜其色,蜕其浮华,变其风范“。

  提起中华H530,人们首先会想到它出色的空间表现,以及卓越的操控性能。在今年享誉中外的成都车展上,2017款中华H530经过蜕变首度亮相,新车集合了"同级别整车尺寸最大"、"全方位五星安全保护"、"轻松驾驭,卓越操控"三大产品亮点,在保持高端品质的同时,还推出了钜惠的价格政策,大幅提升了产品的性价比。

华晨2017款中华H530惊喜蜕变荣耀上市-图2

惊其价-10万不到坐享中级车

升级之后,中华H530虽然拥有了B级车的风范,在价格上却仍保持A级车一贯的低调:2017款中华H530的1.6L-AT舒适型官方指导价为7.58万元,1.6-MT舒适型官方指导价为6.58万元,真正成为老百姓“买得起的中级车”,解决了消费者对中级车的渴望与购车资金不对称的尴尬局面,使更多的人轻松拥有中级车成为可能。

喜其色-一改中庸,锻造华美外观,从表即里,实现内外兼修

早在2014年,华晨中华就曾对中华H530进行过全面升级,从中庸稳重宛然转变为时尚运动,气质更活泼有生气。2014款还首次搭载了华晨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身长度增加335mm。无论从外观气质,运动性能还是配置方面都俘获了一大片吃瓜群众。

本次升级,中华H530前脸仍为家族经典设计风格,大灯组造型特别、闪耀动人,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取消了前雾灯,保留了时尚运动的外观。在车身尺寸方面一举成为同级别整车尺寸最大:前排头部空间995,后排头部空间963,前排腿部空间1058,后排腿部空间970,拥有520L超大后备箱容积,以及多达20处储物空间,车身长度多出新帝豪109mm,多出逸动120mm。

蜕其浮华-全面优化还原实用本色

华晨汽车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步伐,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以消费者实际需求为出发点,采用颠覆市场的逆向思维,推出了2017款中华H530,对实用性不高的配置进行了优化,还原产品的实用本色。在保持高端品质的同时,保证全方位五星安全保护:2017款中华H530经过C-NCAP五星认证,整车高强度应用比例超过60%,采用高强度车门防撞梁(瑞典进口材料),吸能式转向柱。另有 ABS+EBD,EBA/BAS刹车辅助系统,MASR加速防侧滑系统,MSR发动机直接扭矩控制等一些列安全辅助系统,实现全方位安全防护。

变其风范-轻松驾驭圆梦逐风路上

追求B级车品质的年轻人对车辆的性能要求也相对较高,升级后的中华H530搭载了三菱4A92A发动机、赣州经纬5档手动变速器、EPS电动助力转向、保时捷调教底盘。三菱4A92A发动机采用轻量化、低噪音设计,使用可靠、耐久,发动机与变速器完美配合,逐风路上,实现轻松驾驭。

2017款中华H530的惊喜蜕变将不可能变为可能,给你应有的年轻风范!

华晨2017款中华H530惊喜蜕变荣耀上市-图3

柳州市鹏晖中华4S店

销售热线:0772-3723688

销售地址:柳州市燎原路27号(方盛汽车城内)福康医院正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