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搭2.0T 明年5月国产

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搭2.0T 明年5月国产

2016-10-17 06:22: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星驰   编辑:金超   

凯美瑞广汽丰田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其2015年累计销量占到广汽丰田总销量的31%。目前该车已临近换代年限,广汽丰田将对凯美瑞车型进行升级改造。网上车市从广汽丰田内部人士获悉,全新一代凯美瑞将于2017年5月进行国产。新车在现有动力的基础上,有望新增2.0T车型。未来上市后,全新一代凯美瑞将与日产天籁马自达阿特兹等同级车进行市场竞争。

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搭2.0T 明年5月国产-图1

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搭2.0T 明年5月国产-图2

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搭2.0T 明年5月国产-图3

全新一代凯美瑞基于丰田TNGA平台打造,有望采用大量轻量化符合材料,并使用铝制发动机盖,使车辆整备质量大幅降低。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尽管全新一代凯美瑞采用了重度伪装,但依旧可以看出新车在前脸造型方面更为立体。相较于现款车型,丰田新一代凯美瑞的车顶线条则采用了弧形设计,并且配备了全新设计的铝合金轮毂。

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搭2.0T 明年5月国产-图4

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搭2.0T 明年5月国产-图5

动力方面,第八代凯美瑞北美车型将搭载2.0T、2.5L发动机。目前,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已搭载2.0T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为350Nm。全新一代凯美瑞国产后有望搭载全新汉兰达这台2.0T发动机取代现款2.0L发动机。相比现款凯美瑞2.5L发动机,2.0T发动机在动力上有显著提升。

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搭2.0T 明年5月国产-图6

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搭2.0T 明年5月国产-图1

全新一代凯美瑞未来上市后,将与日产天籁、马自达阿特兹等同级车型进行市场竞争。目前日产天籁、马自达阿特兹均搭载排量为2.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234Nm;后者最大功率141kW,峰值扭矩252Nm。相比之下,搭载2.0T动力的全新一代凯美瑞动力更佳。(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