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起亚K2搭全新动力总成 油耗大幅下降-图

起亚K2搭全新动力总成 油耗大幅下降-图

2016-10-14 14:38: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张卿   

东风悦达起亚规划,到2018年将推出10款新车,进一步丰富产品布局。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本部长蒋玉滨表示:“年内全新K2车型将上市”。网上车市从从国家工信部获悉:起亚全新K2将换搭全新1.4L和1.6L发动机,传动方面依然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全新K2搭载新发动机后,百公里综合油耗大幅下降。

起亚K2搭全新动力总成 油耗大幅下降-图-图1

起亚K2搭全新动力总成 油耗大幅下降-图-图2

起亚K2搭全新动力总成 油耗大幅下降-图-图3

目前起亚K2搭载代号为G4FA的1.4L和G4FC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将换搭G4LC和G4FG的新发动机,排量依然为1.4L和1.6L。其中1.4L发动机匹配自动变速箱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5.3L,相比现款车型的6.5L/100KM,大幅下降18.5%。1.6L发动机匹配自动变速箱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从6.5L下降至5.7L。

起亚K2搭全新动力总成 油耗大幅下降-图-图4

起亚K2搭全新动力总成 油耗大幅下降-图-图5

新车虎啸式前进气格栅相比现款更加狭长,面积有所减小。一条镀铬饰条将两侧前大灯连为一体,前大灯组的造型也经过全新的设计。前保险杠同样采用全新的设计,线条更加丰富。新一代K2尾部采用与KX5相同的连体式尾灯组,除提高了辨识度外,还拉宽了车尾的视觉效果。牌照架位置进行了调整,由尾箱盖移动至后保险杠。

起亚K2搭全新动力总成 油耗大幅下降-图-图6

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使用黑色中控搭配棕色座椅的设计;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多媒体控制等功能。大尺寸中控屏与空调出风口之间加入了一条横向的镀铬饰条,点缀在全黑中控台上。在中控屏下方为空调控制区域。此外,新车仪表盘采用更加简洁的双圆的设计。

起亚K2搭全新动力总成 油耗大幅下降-图-图1

起亚K2搭全新动力总成 油耗大幅下降-图-图2

全新K2搭载的1.4L和1.6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3.3kW和90.2kW。新车上市后将与丰田威驰等车型展开竞争,新车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与威驰搭载的1.5L发动机十分接近。新车尺寸达到4400*1740*1460mm,轴距为2600mm,相比威驰在宽度和轴距上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4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