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承德车市 »  马自达6优惠2.5万 降价竞争日产轩逸

马自达6优惠2.5万 降价竞争日产轩逸

2016-10-17 00:01: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旭   

承德马自达6优惠最高25000元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 承德讯】马自达6以动感的内饰外形、优异的操控性、高标准的安全性、宽大的内部空间和精细的做工等,创设了21世纪中高级轿车的一个新的全球标准。马自达6具体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M-马自达-马自达6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马自达6 2.0L 自动时尚型2015款 14.78 12.28 2.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承德车市 chengde.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马自达  2.0L 自动

 在外观上,马自达6的外形经过多年市场历练,由时尚变成经典,与新晋的A级车嫩青相比在时尚感上不差分毫,而且还多了几分矫健和大气。流线型车身,多曲面鹰眼水晶头灯,动感喷射式尾灯灯组都在强调着马自达6的运动风采。从侧面看上去,马自达6前低后高的下冲式造型配合紧凑的、毫无累赘感的车尾造型,很容易激起您的驾驶冲动。

一汽马自达  2.0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马自达6一直被誉为轿跑车的典范,拥有着商务车的尺寸同时在外观上也非常的动感,但在内饰上2011款马自达6的配置只能说是基本够用,并没有出现太多令人惊喜的配置,不过可以理解的是它毕竟只是一款售价在15万元的中级车。

一汽马自达  2.0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马自达6搭载了轻量化材质锻造的MZR直列四缸引擎,并具备SVT序列式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以及VIS可变进气岐管系统,2.0L车型最大功率为108/6500 KW/rpm,最大扭矩为183/4000 N·m/rpm,百公里油耗仅为6.0L。

编辑点评:作为中型车的马自达6在马自达系列里可谓是一颗不倒松。虽然是一款上市比较早的中级车,但该车的生命力很强,通过几次小改款换代以及价格调整,使其成为了一款极具性价比的入门中级车之选。

承德庞大赫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承德庞大赫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马自达]
电话:0314-2281222
地址:承德市双桥区大石庙镇太平庄二化厂东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