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风行新SUV-内饰酷似奥迪 11月上市

东风风行新SUV-内饰酷似奥迪 11月上市

2016-10-13 18:09: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经伟   编辑:李超   

景逸X5是一款定位于紧凑型SUV市场的车型,目前已经历过两次中期改款,而全新的景逸X5在今年成都车展与消费者见面。网上车市从东风风行官方了解到,全新景逸X5采用LQ-CMF平台化前沿技术,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行驶时的稳定性。据东风风行内部人士透露,全新景逸X5上市日期基本确定于11月份。

东风风行新SUV-内饰酷似奥迪 11月上市-图1

东风风行全新SUV-配奇骏底盘 11月上市-图3

东风风行全新SUV-配奇骏底盘 11月上市-图4

全新景逸X5在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运动,前大灯组造型经过调整后,视觉上更加硬朗,前保险杠变化较大,底部增加了银色护板。新车尾部造型经过了重新设计,立式尾灯变为横向的全新样式,后备箱与排气管处都增加了镀铬装饰条。

东风风行全新SUV-配奇骏底盘 11月上市-图5

内饰方面,全新景逸X5完全看不到现款车型一点的影子了,有的朋友可能立刻就会有种熟悉的感觉,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和简约的中控台都与奥迪A4L或者大众迈腾十分相像。长条状的银色饰板与木质饰板形成了一定的对比,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增加了运动气息,方向盘LOGO与车外部分保持一致。

东风风行全新SUV-配奇骏底盘 11月上市-图6

全新景逸X5分别搭载了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151Nm;2.0L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峰值扭矩200Nm;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