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索纳塔九优惠3.50万元 降价竞争雅阁

索纳塔九优惠3.50万元 降价竞争雅阁

2016-10-17 05:0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建鹏   编辑:冯建鹏   

索纳塔九优惠3.50万元 降价竞争雅阁-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北京现代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现代索纳塔九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3.50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X-现代-索纳塔九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索纳塔九 1.6TGLS智能型2015款 19.48 15.98 3.50 有现车询价
索纳塔九 1.6TDLX尊贵型2015款 21.78 18.28 3.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北京现代索纳塔九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北京现代索纳塔九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五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人保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招商、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北京现代索纳塔九整车质保周期为五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400元左右,大保养6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北京现代索纳塔九全险费用在7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北京现代索纳塔九车型介绍

索纳塔九优惠达2.5万 现车充足有售-图2

外观方面:在第九代索纳塔上,设计师寻求在新的流体雕塑2.0理念中更加凸显出雕塑效果,流整体带来的视觉感受会更加精致、稳重。针对车型不同的价格定位,索纳塔九提供了两种风格不同的进气格栅造型,在主力的1.6T车型上,使用了蜂窝网状的格栅造型,以此体现出年轻和活力,而在面向高端市场的2.4L车型上,使用了传统的横条的格栅设计,提升设计的稳重与精致感。

索纳塔九优惠达2.5万 现车充足有售-图3

   内饰方面:中控台的设计,从原来很有流线型的Y字形设计回归到了能带给人精致感的T字形布局。仪表与触摸式的中央显示屏处在同一水平线上,对于驾驶员的操作会更加便利。在1.6T的车型选择了三幅的方向盘造型, 2.4L车型上提供的四幅方向盘。第九代索纳增加了智能化配置,Blue Link车载互联系统升级到了2.0版本,新增了百度周边搜索等功能,可以通过手机APP软件,远程遥控车辆启动、控制车内温度、确定车辆位置等服务。它还拥有了Blue Explore技术,与手机直接互联,可以手机导航,甚至直接播放手机中的音乐、图片以及影响功能。

索纳塔九优惠达2.5万 现车充足有售-图4

动力方面:第九代索纳塔提供了1.6T、2.0L和2.4L三种发动机,其中全新的1.6T GD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2.4kW,最大扭矩265Nm,与之匹配的是全新的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另外,索纳塔九还搭载一款2.4升GDI自然吸气发动机也采用了燃油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39千瓦,最大扭矩240Nm,2.0升车型使用了现在索纳塔八上使用的2.0 Nu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最大扭矩193牛米,在2.0L和2.4L的车型上,配备的都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分享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