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本田思域1.0T本月18日上市 油耗大幅下降

本田思域1.0T本月18日上市 油耗大幅下降

2016-10-13 15:29: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董晓阳   编辑:张卿   

2016年9月份,东风本田旗下全新一代思域销量达到10,391辆,同比暴增334%。全新一代思域于今年4月正式上市,新车仅推出了搭载1.5T发动机车型。根据规划,今年思域还将推出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网上车市从东风本田经销商处获悉:思域1.0T车型将于18日,与全新掀背车——竞瑞同步上市。相比现款车型,1.0T版油耗大幅下降。

本田思域1.0T本月18日上市 油耗大幅下降-图1

本田思域1.0T本月18日上市 油耗大幅下降-图1

本田思域1.0T本月18日上市 油耗大幅下降-图2

网上车市从此前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得知,思域将搭载型号为P10A1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92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一台CVT无极变速箱。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时,百公里综合油耗5.5L,CVT版车型百公里油耗5.0L。相比于现款1.5T车型,1.0T CVT车型虽动力输出略逊一筹,但其燃油经济性得到极大提升。

本田思域1.0T本月18日上市 油耗大幅下降-图4

本田思域1.0T本月18日上市 油耗大幅下降-图5

本田思域1.0T本月18日上市 油耗大幅下降-图3

新车在外观上与现款在售车型并无明显的区别,但在一些细节方面有小的调整。包括新车取消了前雾灯的设计,大灯也不再使用LED光源,更换为传统的卤素光源。180 TURBO的尾标,表明了其身份。内饰部分,新车座椅、门把手以及中央扶手均采用织物材质,多功能方向盘有所简化。同时,中控液晶显示屏也没有出现在这款车型上。

本田思域1.0T本月18日上市 油耗大幅下降-图4

思域1.0T将于10月18日,和东风本田旗下全新掀背车型同步上市。新车上市之后,将和福特福克斯等同级别车型进行竞争。福克斯同样搭载一台1.0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之下,思域动力上稍占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