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江淮李建华:70万车主造就瑞风的今天

江淮李建华:70万车主造就瑞风的今天

2016-10-12 22:06: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佟闻丰   

江淮李建华:70万车主造就瑞风的今天-图1

2016是江淮汽车的“密集投放年”, 不仅在9月份迎来了第三代瑞风S3、第二代瑞风S2的双箭齐发,经典瑞风全新升级换代产品——瑞风M4也于今晚正式上市。在发布会上,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向网上车市表示:“瑞风凭借大空间、低成本、高性能等优质产品实力,赢得70万用户青睐,平均每天有128人选择瑞风MPV。” M4加入瑞风家族后,在进一步壮大江淮MPV产品矩阵的同时,也将带动品牌的市场竞争力走向新的高度。

江淮李建华:70万车主造就瑞风的今天-图2

江淮李建华:70万车主造就瑞风的今天-图3

进入2016年后,江淮乘用车明显加快了新产品导入速度,包括首款纯电动SUV iEV6S、新款MPV瑞风M3宜家版以及最新改款的两款小型SUV瑞风S2、瑞风S3均已投放市场。今年1-9月,江淮乘用车总销量26.48万台,同比增长11.27%。 SUV、 MPV以及新能源汽车模块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已经完成全年销量目标的73.5%。

江淮李建华:70万车主造就瑞风的今天-图4

今年1-9月我国自主品牌MPV车型累计销售156.5万辆,同比增长25.4%,占MPV销售总量的89.5%,比上年同期提高1.8个百分点。在这份另自主品牌骄傲的账单上,有着江淮瑞风家族的一份功劳。江淮瑞风此前已经搭建了瑞风M5覆盖高端、瑞风M3应对经济型MPV市场的产品格局,定位中端市场的瑞风M4加入后,标志着江淮实现MPV市场全面覆盖的版图基本搭建完成,同时也将助力品牌在第四季度向36万辆的年度目标发起冲击。

江淮李建华:70万车主造就瑞风的今天-图5

瑞风M4已于今年的北京车展完成首秀,新车在外观上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三幅镀铬装饰条。四边形头灯采用了远近光分体式设计,近光装有透镜,灯组造型大气稳重。尾部造型线条简洁流畅,两条粗大的镀铬装饰条也将尾部点缀得更加精致。

江淮李建华:70万车主造就瑞风的今天-图1

江淮李建华:70万车主造就瑞风的今天-图2

瑞风M4作为现款瑞风的换代产品,采用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不仅可以前后滑动,还能进行360°旋转调整。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00*1,890*2,010mm,轴距为3,080mm。动力方面,本次上市的瑞风M4搭载2.0L发动机,后续还会推出1.5T版车型。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达190Nm。(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2日 广州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