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斯威X7目前售价8.59万元起 竞争风光580

斯威X7目前售价8.59万元起 竞争风光580

2016-10-13 03:00: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淑芳   

斯威X7目前售价8.59万元起 竞争风光580-图1

网上车市 海口站】编辑从斯威汽车海南龙泰4S店获悉,斯威X7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售价8.59万元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或到店参与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斯威X7价格表
车型(海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L手动豪华型2016款 9.19 9.19 暂无优惠  
1.8L手动尊贵型2016款 10.19 10.19 暂无优惠  
1.8L手动舒适型2016款 8.59 8.59 暂无优惠  
制表:海口车市 hk.cheshi.com

查看更多斯威X7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斯威X7车型介绍:

斯威X7目前售价8.59万元起 竞争风光580-图2

斯威X7是一款中型SUV,其前脸采用了直瀑式设计,两侧大灯与之相连,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也很个性。在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为4710/1855/1750mm,轴距为2750mm。

斯威X7目前售价8.59万元起 竞争风光580-图3

内饰部分,斯威X7车内使用了多种颜色搭配方案,中控台上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此外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这款车使用的是2+3+2七座布局。在配置部分,新车配备有车身稳定系统、全景影像、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360度影像、胎压监测和12寸中控显示屏等配置。

斯威X7目前售价8.59万元起 竞争风光580-图4

在动力系统部分,首先上市的新车搭载的是1.8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马力。在10月份,1.5T车型也将上市。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海口地区斯威X7售价8.59万元起,现车充足,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电)详谈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