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凯迪拉克将推新款CT6 提供两款发动机-图

凯迪拉克将推新款CT6 提供两款发动机-图

2016-10-12 22:26: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星驰   编辑:林垚   

凯迪拉克前三季度销量暴涨,国产车占比较高。未来凯迪拉克将继续加速国产化进程,多款新车将陆续上市。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了一组新款凯迪拉克CT6设计草图,新车外观设计基本延续现款,仅细节方面进行处理,动力上预计延续现款搭载2.0T、3.0T两款发动机。

凯迪拉克将推新款CT6 提供两款发动机-图-图1

凯迪拉克将推新款CT6 提供两款发动机-图-图2

新款凯迪拉克CT6外观上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同的点在后视镜采用全新样式设计。标志性的LED前大灯采用“泪眼”设计,辨识度较高;被银色镀铬包围的进气格栅采用三辐式设计。

凯迪拉克将推新款CT6 提供两款发动机-图-图3

凯迪拉克将推新款CT6 提供两款发动机-图-图4

车身侧面,其腰线由前轮轮眉延伸至车尾,营造出冲击感。车身尾部,采用双尾排设计,提升运动感,尾部整体相对前脸更为沉稳。

凯迪拉克将推新款CT6 提供两款发动机-图-图5

凯迪拉克将推新款CT6 提供两款发动机-图-图6

动力方面,新款CT6有望延续现款车型动力,搭载2.0T和3.0T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203kW,峰值扭矩为400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298kW,峰值扭矩为543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尺寸方面,预计新车与现款保持一致,长宽高仍为5179*1879*1492mm,轴距3109mm。

凯迪拉克将推新款CT6 提供两款发动机-图-图7

新款CT6未来推出后,将与同级市场中宝马5系奥迪A6L等车型展开竞争。车身尺寸相比,CT6拥有不错的尺寸优势,长宽高分别比宝马5系多124mm、19mm和1mm,轴距多出1mm。独特大气的车身造型也为CT6加分不少。(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