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长安汽车第十万辆下线暨合肥研究院揭牌

长安汽车第十万辆下线暨合肥研究院揭牌

2016-10-12 16:04: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严小慧   

    【网上车市合肥站 商家新闻】10月12日,长安汽车合肥基地第十万辆下线暨合肥研究院揭牌仪式在合肥长安总装车间正式举行。合肥市副市长王民生,合肥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胡宏同,合肥市蜀山区副区长江斌,以及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副总裁黄忠强等领导出席活动。揭牌仪式上,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合肥市副市长王民生共同为长安汽车合肥研究院成立授牌,随后合肥市委、市政府领导与长安汽车高层共同启动下线按钮,长安汽车合肥基地第十万辆车型悦翔V7 1.0TGDI缓缓出现在大家面前。此次,长安汽车合肥基地第十万辆的下线暨合肥研究院揭牌标志着长安汽车产能进一步的扩大,完善核心研发技术,为日益加速发展的长安汽车承担更大的生产责任。

长安汽车第十万辆下线暨合肥研究院揭牌-图1

打造“金三角” 合肥基地突飞猛进

合肥基地定位为长安汽车三大生产基地之一,与重庆基地、北京基地一起形成了稳固的“金三角”,是长安汽车布局全国,优化产能重要的一步,承担起长安汽车乘用车部分车型的生产任务。
作为长安品牌乘用车战略基地,合肥长安迅速承担并成功完成了全新产品CS15投产,以及经典产品奔奔miniCX20悦翔V7的转产任务。今年1-9月,合肥长安已累计生产11.7万辆,同比提升155.7%,实现产值57.2亿元,同比提升215%。合肥长安目前已拥有3400余人的职工队伍、15万辆的年产能,四大工艺及工程齐备,九大信息系统全部完成,实现了年生产十万辆的突破。同时,随着合肥基地快速发展,合肥长安零部件产业园目前已初具雏形,现已有5家供应商正式投产,为地区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长安汽车第十万辆下线暨合肥研究院揭牌-图2

在活动现场,长安汽车合肥基地第十万辆车型悦翔V7 1.0TGDI正式下线,标志着长安汽车合肥基地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作为悦翔V7家族新成员,悦翔V7 1.0TGDI搭载了全新Blue Core 1.0TGDI发动机,是中国汽车品牌首款1.0T产品,以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更低的排放以及驾驶体验完美升级,更好的满足消费者对小排量乘用车的需求。今年9月,悦翔V7销售7998辆,同比增长20%,自上市至今,累计销量12余万台,用销量证实了长安汽车强大的产品力。

长安汽车第十万辆下线暨合肥研究院揭牌-图3

研发实力领航 长安汽车销量再创新高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领导者,长安汽车研发体系遍布全球,此次长安汽车合肥研究院的成立,进一步做大做强自主研发工作,加强了研发和生产的协同,既是长安汽车全球研发实力的有力补充,也是长安汽车整合资源,提高研发、生产、采购协同效率,打造长安汽车华东商业生态圈的战略举措。

长安汽车第十万辆下线暨合肥研究院揭牌-图4

除了合肥基地外,长安汽车不仅拥有重庆、北京、河北国内研发基地,还在意大利都灵、日本横滨、英国伯明翰、美国底特律建立起全球研发格局,实现24小时不间断协同研发。长安汽车还将每年销售收入的5%投入到研发中,至“十二五”已累计投入490亿元。拥有涵盖振动噪声、碰撞安全、制动性能、底盘试验、驱动系统等16个领域、194个国际先进试验室。
    得益于完善的研发体系和技术实力,长安汽车的销量也在逐年升高。长安汽车作为中国汽车行业第一阵营企业,今年1-9月累计销售219.7万辆,同比增长8.2%。长安品牌乘用车累计销售91.2万辆,同比增长21.4%,排名中国品牌乘用车第一,保持中国品牌领导者地位。

长安汽车第十万辆下线暨合肥研究院揭牌-图5

依托长安汽车雄厚的研发背景和实力,长安汽车合肥研究院的成立,不仅完善和加强了长安汽车的研发技术,提升了产品品质,更稳固了重庆、北京和合肥的“金三角”战略地位,对长安汽车的发展和中国汽车品牌的崛起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合肥站,查询即时汽车报价可拨打0551-65577701,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合肥汽车资讯、团购群:451071586。
    商家活动新闻或车市行情发布请联系QQ:2984769466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hf.cheshi.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