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众"越野版"途观将量产 搭插电混动系统

大众"越野版"途观将量产 搭插电混动系统

2016-10-12 15:40: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李超   

在2016的北美车展上,大众集团Tiguan GTE Active概念车正式亮相。这台车在全新一代Tiguan上加入了鲜明的“越野”设计元素。强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使其摆脱了越野车普遍应用大排量内燃机的形象。网上车市在国家专利局获得了一组Tiguan GTE Active的量产车型图片,新车与Tiguan GTE Active保持着高度一致,现身专利目录也标志着这台“越野”版Tiguan未来有望引入国内。

大众

大众

Tiguan GTE Active基于新一代Tiguan进行打造,但黑色车身包围、金属前铲让新车看起来更为厚重而坚固;个性十足的车顶行李架,形似新车的一副“铠甲”;C型LED日间行车灯、黑色网状格栅,以及深胎肩轮胎的加入,凸显其运动质感。鉴于该车有着个性十足设计,其量产上市后,预计会受到较为广泛的关注。

大众

大众

Tiguan GTE Active概念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94*1899*1766mm,轴距2681m。与新一代Tiguan相比,在轴距不变的情况下,长宽高均有不同程度的增加,其中高出的134mm,提高了新车路面的通过率;长度的增加意味着内部空间会更为宽敞。对于喜欢自驾出游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大众

动力方面,大众Tiguan GTE Active概念车搭载1.4T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前置电机最大功率39kW,峰值扭矩220Nm;后置电机85kW,峰值扭矩270Nm。传动方面,匹配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并配备有4MOTION四驱系统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这套系统未来有望移植到量产车型上。(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