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江淮全新MPV瑞风M4正式上市 售9.98万起

江淮全新MPV瑞风M4正式上市 售9.98万起

2016-10-12 21:20: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经伟   编辑:杨经伟   

目前江淮旗下瑞风品牌的MPV车型已达4款,分别是瑞风M2、M3、M3宜家版和M5,覆盖了5-15万价格区间,M4的加入则使江淮的MPV产品阵容更加丰富。网上车市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瑞风M4在广州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共计4款车型,售价为9.98-12.98万元。瑞风M4是一款定位于M3和M5之间的全新MPV车型,其长度已经超越了M5,对空间有较高需求的消费者来说,M4的上市无疑增加了更多选择。

江淮全新MPV瑞风M4正式上市 售9.98万起-图1

江淮全新MPV瑞风M4正式上市 售9.98万起-图2

江淮瑞风M4 官方指导价
动力 车型名称 官方指导价(万元)
2.0L 标准型 9.98
舒适型 10.98
豪华型 11.98
豪华智能型 12.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江淮全新MPV瑞风M4正式上市 售9.98万起-图1

江淮全新MPV瑞风M4正式上市 售9.98万起-图2

江淮全新MPV瑞风M4正式上市 售9.98万起-图3

江淮全新MPV瑞风M4正式上市 售XX-XX万-图2

瑞风M4外观方面简约而沉稳,六边形进气格栅和下方保险杠均装饰有粗大的镀铬条,高配车型的前大灯组内部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简洁的尾部造型与前脸相呼应,顶部的尾翼配有高位刹车灯。

江淮全新MPV瑞风M4正式上市 售XX-XX万-图3

内饰方面,瑞风M4中央的多媒体屏幕及多边形银色边框比较亮眼,空调控制按键整齐的布置在挡把右侧。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配有银色饰板,可实现定速巡航、媒体音量控制等操作。

江淮全新MPV瑞风M4正式上市 售XX-XX万-图4

瑞风M4的后两排座椅可操作性较高,第二排座椅可180度旋转,第三排座椅既可以比例放倒,还可以向两侧收起;无论是乘坐还是载物,都很方便和实用。瑞风M4舒适型共有5、7、8、9座可选,豪华型为7、8、9座三种布局。

江淮全新MPV瑞风M4正式上市 售XX-XX万-图5

瑞风M4的长宽高分别为5200*1890*2010mm,轴距为3080mm。新车搭载型号为HFC4GA3-3D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196Nm,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

江淮全新MPV瑞风M4正式上市 售XX-XX万-图1

江淮瑞风M4上市后依然会与老对手东风风行展开竞争,风行系列同样有着丰富的MPV车型,覆盖了广泛的价格区间,瑞风M4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2日 广州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