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年轻就是资本 北京现代悦纳深圳实拍

年轻就是资本 北京现代悦纳深圳实拍

2016-10-12 10:58: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涛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在2016成都国际车展上,北京现代带来了旗下最新车型——悦纳,这是该车的量产版车型首次发布。继概念版车型成功引爆北京车展,本届成都车展上全球首发的悦纳量产版车型再次成为全场焦点。作为一款定位为“智造新活力的精致座驾”,悦纳圈粉25-29岁自信自我、关注智能、潮流,充满活力和热情的年轻群体。其设计、空间和智能科技的独有优势,让悦纳拥有足够的资本为年轻人代言!小编从深圳新力达4S店拍摄到了北京现代全新悦纳的实车,下面就由小编带大家一起来领略悦纳的精髓。

年轻就是资本 北京现代悦纳深圳实拍-图1

车辆提供:深圳市新力达新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   址:深圳市龙岗区龙翔大道与如意路交汇处老干部活动中心斜对面

销售电话:0755 84829199/84864988

外观:较大程度延续概念车设计,量产版悦纳的外观改动并不大,只是把炫丽的星空式中网换成了实用性更高的普通横纹式,雾灯也做了量产化的调整,同时保险杠的下唇轮廓,也为了适应新雾灯的轮廓而进行了重新设计。

年轻就是资本 北京现代悦纳深圳实拍-图2

相比瑞纳,悦纳车身尺寸略长略宽,轴距也增大了30MM,印证了外界之前对其的定位,比瑞纳略高半级的车型。

年轻就是资本 北京现代悦纳深圳实拍-图3

悦纳量产版基本沿用了概念车的大部分设计理念,它针对前脸格栅进行调整,采用了六边形多幅格栅,周边带有镀铬装饰进行点缀。

年轻就是资本 北京现代悦纳深圳实拍-图4

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气势十足,保险杠下方的格栅将两侧雾灯连接了起来,整体性不错。

年轻就是资本 北京现代悦纳深圳实拍-图5

大灯组为上扬开眼角设计,犀利而富有神韵。同时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和投射式前大灯,照明效果更佳。

年轻就是资本 北京现代悦纳深圳实拍-图6

悦纳的雾灯采用了一体化设计,相比概念车面积也缩小了一些,但还是有非常强的整体感。

年轻就是资本 北京现代悦纳深圳实拍-图7

侧面造型设计很饱满,小短尾的溜背设计,有点跨界的意思,略高的避震可能进行专门调教的。

年轻就是资本 北京现代悦纳深圳实拍-图8

量产后轮圈的造型也有变化,新车改为熏黑削切式花瓣造型,轮胎规格为195/55 R16.

年轻就是资本 北京现代悦纳深圳实拍-图9

对于一台定位在年轻消费者的车型来说,时尚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悦纳的短尾溜背造型个人认为是比前脸更加出色的设计。

年轻就是资本 北京现代悦纳深圳实拍-图10

内饰:悦纳内饰的整体风格清素智朴,中控台设计中规中矩,空调出风口、多媒体系统以及功能按键集成在同一区域,三辐式方向盘以宽幅镀铬磨砂线条装饰,显出一些质感。悦纳的内饰比较简单,这是聪明的做法,不会弄巧成拙。

年轻就是资本 北京现代悦纳深圳实拍-图11

悦纳的内饰设计非常的简洁,中控台布局非常紧凑,这样做的好处在于按键比较集中,操作起来会非常的方便,并且节省的空间可以用来作为储物空间。

年轻就是资本 北京现代悦纳深圳实拍-图12

三幅式方向盘左右集成了多功能按键,可实现蓝牙通话、音量控制等操控,布局也科学合理。

年轻就是资本 北京现代悦纳深圳实拍-图13

悦纳配备了7英寸触控屏,中控屏下方还有一排快捷键,行驶途中操作更加方便,同时还配备了自动恒温空调,中控锁也设计在此,各种按键一应俱全。

年轻就是资本 北京现代悦纳深圳实拍-图14

年轻就是资本 北京现代悦纳深圳实拍-图15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一体变速器,悦纳应当可以取得非常平顺的驾乘体验。

年轻就是资本 北京现代悦纳深圳实拍-图16

年轻就是资本 北京现代悦纳深圳实拍-图17

新车配备的天窗尺寸还是很可观的,并没有因为溜背设计而受到太大影响。

年轻就是资本 北京现代悦纳深圳实拍-图18

年轻就是资本 北京现代悦纳深圳实拍-图19

 

空间体验:驾乘宽敞,空间够用。悦纳的车身尺寸相比瑞纳要大一圈,而在空间上的表现自然也会更加出色。在这一级别市场,客户对于空间的要求虽说并不算太高,但如果你能够给出比别人多一拳的后排空间,那么对于客户的吸引力也更大。

年轻就是资本 北京现代悦纳深圳实拍-图20

驾驶员座椅为6项手动调节,采用真皮打孔设计,支持感良好,舒适性也不错。

年轻就是资本 北京现代悦纳深圳实拍-图21

前后排座椅均为皮革材质包裹,在椅面和椅背处采用了打孔工艺处理,更有利于湿气的疏解,座椅的支撑性和包裹性都很足。

年轻就是资本 北京现代悦纳深圳实拍-图22

悦纳储物空间都表现的非常不错,实用性非常的强。

年轻就是资本 北京现代悦纳深圳实拍-图23

悦纳的后备箱并不是那么的充足,但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已经是够用了。

年轻就是资本 北京现代悦纳深圳实拍-图24

动力:技术稳定表现可靠, 悦纳搭配了两款动力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卡帕 1.4L和伽马1.6L D-CVVT进排气气门正时可变发动机。虽然悦纳的动力系统没有跟随时下流行的小排量加涡轮的技术趋势,但现在搭配的两款发动机相对技术稳定表现可靠,而且维护保养的成本低。同时,借助一套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新悦纳应当可以取得非常平顺的驾乘体验。

年轻就是资本 北京现代悦纳深圳实拍-图25

悦纳还搭载了多项独有的智能科技,集成于手环的智能钥匙可以代替智能钥匙实现车门解锁闭锁、启动发动机、感应备箱智能开启等功能。

总结:颇具亮点的外形设计,简洁的内饰和诸多同级少见的高级配置,再加上不错的驾乘空间,悦纳的硬件实力确实颇为可观。作为瑞纳的换代车型,它确实提升了非常多。而根据我们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悦纳上市后瑞纳并不会退市,依然会执行现代的双车战术。至于它的市场前景还得看北京现代的定价,我相信这款车一定会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市新力达新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市新力达新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755-84864988
地址:爱联店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翔大道与如意路交汇处老干部活动中心对面
优惠促销 太养眼了 世界杯各国美女球迷 快来看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