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江淮1-9月销量增长11% 将再推4款新车

江淮1-9月销量增长11% 将再推4款新车

2016-10-12 11:44: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李超   

进入2016年后,江淮乘用车明显加快了新产品导入速度,包括首款纯电动SUV iEV6S、新款MPV瑞风M3宜家版以及最新改款的两款小型SUV瑞风S2瑞风S3均已投放市场。依托于公司产品线的不断壮大,江淮乘用车方面的销售势头自然也是越来越好。网上车市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今年1-9月,江淮乘用车累计销量264,829辆,同比增长11.2%。在今年第四季度,江淮还将推出4款全新车型,全面冲刺全年36万辆的销量目标。

江淮乘用车前三季度销量增长 再推4款新产品-图1

江淮乘用车实现大幅增长 再推4款新产品-图2

江淮乘用车实现大幅增长 再推4款新产品-图1

在江淮乘用车今年前三季度的整体销量构成中,同比增幅达19.78%,总量接近20万辆的SUV车型依然占据着最大的销量比例。MPV成为江淮品牌在市场中的另一大增长点,4万7千余量的成绩与其去年同期相比有8.82%的涨幅。反观江淮轿车业务退步不少,这主要是因当下市场产品结构发生转变而导致的。

江淮2016年第四季度还将推出4款新车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瑞风M4 MPV 10月12日
瑞风A60 B+级轿车 11月(预计)
江淮iEV6E A0级纯电动轿车 年底
瑞风S1 A0级SUV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10月12日,江淮全新MPV瑞风M4将在广州迎来上市,而定位B+级轿车市场的瑞风A60则预计将于11月实现投放,其售价是最近一段时间以来被很多人关注的焦点。年底前,江淮汽车还有望陆续推出小型纯电动车iEV6E和全新入门级SUV瑞风S1。

江淮乘用车实现大幅增长 再推4款新产品-图3

作为现款瑞风的换代车型,瑞风M4已于今年的北京车展完成首秀。新车在外观上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三幅镀铬装饰条。四边形头灯采用了远近光分体式设计,近光装有透镜。尾部造型线条较为简洁,左右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提升了视觉效果。

江淮乘用车实现大幅增长 再推4款新产品-图2

首款中高级轿车瑞风A60无疑是江淮汽车发展历史上的一次重大突破。在外观上,瑞风A60采用了“宝瓶口”的家族化设计前脸,并配备LED日间行车灯与运动化前包围,造型设计与细节处理较为精良。动力方面,瑞风A60搭载一台1.5TG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8kW,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得益于瑞风A60 4995毫米的车长和291毫米的轴距,后排腿部空间直追奥迪A6L。(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