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众改款捷达-搭新发动机 将12月6日上市

大众改款捷达-搭新发动机 将12月6日上市

2016-10-11 22:35: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佟闻丰   

一汽-大众今年除推出了速腾1.2T、全新迈腾等新车外,被广泛熟知的捷达也将在年内迎来中期改款。在被问及新捷达上市时间时,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市场公关部总监李鹏程向网上车市表示:“新款捷达将在12月6日正式上市。”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捷达将推出标准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的外观,动力上通过换搭1.5L发动机的方式,使燃油经济性有所提升。

大众改款捷达-搭新发动机 将12月6日上市-图1

一汽大众新捷达12月6日上市 搭1.5L引擎-图2

一汽大众新捷达12月6日上市 搭1.5L引擎-图3

外观上,新款捷达将延续家族式前脸设计。内部结构全新调整的前大灯,其整体造型也经过重新设计。前格栅的不同款式是标准版与运动版车型的明显区别,标准版前格栅采用矩阵式设计,视觉效果较为大气稳重;而运动版前格栅则采用黑色网状格栅,增加运动气息。

一汽大众新捷达12月6日上市 搭1.5L引擎-图4

一汽大众新捷达12月6日上市 搭1.5L引擎-图5

新款捷达除沿用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将推出搭载1.5L发动机的车型。通过工信部官方提供的数据显示,大众1.5L最大功率为81kW,与原有1.6L发动机的功率一致。据一汽-大众内部人士透露,代号DCF的1.5L发动机是由1.6L机型调整缩缸而来,目前已在长春发动机厂排产。

一汽大众新捷达12月6日上市 搭1.5L引擎-图6

作为捷达的全新车型,1.5L动力最大的特点是拥有较高的燃油经济性。与捷达1.6L相比,新车型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工信部数据)从6.6L降至5.7L,节省耗油13.6%。对于一款主打“经济牌”的产品来说,这样的表现完全可以令人满意。(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