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上汽大众销量大增18% 再推2款热点新车

上汽大众销量大增18% 再推2款热点新车

2016-10-12 07:47: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经伟   编辑:金超   

上汽大众今年的销售成绩稳中有涨,大众品牌和斯柯达品牌都保持了较高的同比增速。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9月份销量为178,617辆,同比增长18.38%;1-9月份累计销量1,427,943辆,同比增长8.6%,上汽大众已完成其年度目标200万辆的7成多。根据上汽大众的新车规划,辉昂将于本月21日上市。上汽大众旗下的斯柯达品牌会在11月之前推出国产的明锐旅行版车型

上汽大众销量大增18%  再推2款热点新车-图1

上汽大众完成销量目标超7成 两新车将上市-图2

上汽大众完成销量目标超7成 两新车将上市-图1

截至今年9月份,朗逸是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最畅销的车型,桑塔纳紧随其后也有着不错的销售数据,帕萨特则稳居B级车市场销量冠军;明锐是斯柯达品牌表现最稳定的车型,占斯柯达品牌整体销量的近一半份额。总的来说,上汽大众在如今SUV盛行的情况下,依旧靠着多数轿车车型取得了这样的成绩,足以说明消费者对大众和斯柯达品牌的认可程度。

上汽大众完成销量目标超7成 两新车将上市-图4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已经在9月之前推出了帕萨特、凌渡POLO的改款车型,在9月份推出了全新的跨界版车型Cross桑塔纳。大众品牌首款C级豪华车辉昂也将于21日上市。斯柯达明锐旅行版会在10月份左右推出。这一系列的新车将帮助上汽大众在国内市场的销售成绩维持一个稳定的增速。

上汽大众完成销量目标超7成 两新车将上市-图2

上汽大众完成销量目标超7成 两新车将上市-图5

大众辉昂定位于豪华中大型轿车市场,公布的预售价格为35.9-67万元,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与全新迈腾类似的设计语言,内饰风格豪华而不失稳重。搭载2.0T和3.0T发动机,均匹配7速DSG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1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