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奇瑞9月销量大增48% 未来两月再推3新车

奇瑞9月销量大增48% 未来两月再推3新车

2016-10-11 18:13: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李超   

凭借推出艾瑞泽5瑞虎7等具有很强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奇瑞品牌在今年迎来了新的发展高峰。网上车市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9月份,奇瑞品牌销量44,612辆,同比增长48.1%,环比增长32.1%。另从我们掌握的情况来看,到今年11月底前奇瑞还将陆续推出包括小型跨界SUV瑞虎3X在内的3款新车,以进一步增强品牌的市场竞争力。

奇瑞9月销量大增48% 未来两月再推3新车-图1

奇瑞9月销量同比大增 未来两月将推3新车-图2

具体车型方面,“艾瑞泽”和“瑞虎”两大系列合计销量已占奇瑞销量的八成以上,其中于今年3月投放市场的紧凑型家轿艾瑞泽5在上个月销量达14,833辆,环比增长13.5%,再创历史新高。9月20日上市的紧凑型SUV瑞虎7,十天便获得5,223辆的销售成绩单,另两款SUV车型瑞虎3瑞虎5的9月销量分别是9,100辆和5,077辆。

奇瑞9月销量同比大增 未来两月将推3新车-图3

根据奇瑞汽车的规划,本月15日将推出更加年轻动感的艾瑞泽5领跑版车型,而到本月30日,小型跨界SUV将迎来发布,该车也是奇瑞品牌旗下定位最入门的一款SUV。此外,到11月广州车展期间,微型纯电动车奇瑞小蚂蚁将正式面世。

针对年轻消费者的用车喜好和需求,奇瑞打造出了艾瑞泽5领跑版车型。该车采用鎏光橙全新的车身颜色,并配备17寸超大运动轮毂。在内部配置上,艾瑞泽5领跑版搭载了奇瑞最新升级的Cloudrive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该系统不仅提供4G wifi网络、VOS全时语音在线智能交互及On Cloud全网资讯在线功能,还将新增更加智能的人机交互功能,带给年轻消费者更好的操控互动体验。

奇瑞9月销量同比大增 未来两月将推3新车-图4

奇瑞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跃曾向网上车市透露了未来产品规划:奇瑞下一代产品将由三大平台组成,T1X平台覆盖A-B级的SUV及MPV, 瑞虎7是首款车型,后续还将发布4款新车。后续还有覆盖A0级SUV/轿车的小型平台,以及可以适配中大型轿车及SUV的CF平台。(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1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