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车展12月8-9日 冬季汽车博览会

【网上车市 合肥商家活动频道】2016合肥车展冬季汽车博览会将于12月8-9日在合肥市经开区明珠广场国际会展中心B馆正式开幕。车展上各大汽车经销商齐聚于此,在这里可以观赏到最新、最酷、性价比最高的上百种车型,为期两天的车展将使各品牌经销商、爱车人士齐聚一堂提供了平台,交流探讨汽车行业的最新车型和科技。这是个买车的季节,合肥的市民朋友们,如果你还在为到哪买车、买什么车、价格如何等等问题而苦恼的话,请参加明珠广场国际会展中心B馆的年终购车狂欢。“一站式”服务,当场即可选定爱车。 详情咨询QQ:科帕奇现可享优惠高达1万 店内现车充足-图1

合肥车展12月8-9日 冬季汽车博览会-图1

为了让您更加的了解本届车展,下面为您详细介绍:|

    一、您最关心的车展时间与车展地点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8-9日(周六周日)
    活动地点:合肥市经开区明珠广场国际会展中心B馆(室内)|
    报名索票渠道:0551-62864491/13865949418
             
    二、您关心的参展品牌与车型
    据主办方透露:现已报名参加本次车展报名参展的车型有近百款,既有奥迪宝马大众奔驰现代马自达等外国品牌,也有东风、北京、英伦、吉利、江淮、夏利等国产品牌。从价格、外观到性能等各方面将符合各个消费水平的市民。据组委会介绍,当天的车展上既有价值近百万的豪车,也有5万元以内的实惠车型,既有能容纳十几人的大型车,也有适合三口之家的微型车。各车行店内很多“明星车型”也会被带到现场,让消费者可以继续近距离体验、咨询。对于有购车计划的车友,多种价位、全系列的车型,绝对能满足大家不同的购车需求。
 

合肥车展11月26-27冬季汽车博览会-图1

三、您关心的年终钜惠!
    年终钜惠购车多重大礼
    签到礼:活动当天到场客户凭车展门票兑换签到礼品套餐一份;
    微信/支付宝红包礼:加入活动专属微信群,2016年11月26-27日抢千元红包雨。届时将用微信公众号图文推送红包口令,敬请期待!
    诚意金礼:凡网络/4s店/商超等索票点取票即享1000元现场购车抵用现金,现场订车可以抽奖,凭门票副券,还可参加全天侯循环抽奖,两天抽奖不停歇,抽到手软;
    抢单签约礼:活动当天政策公布前签单享购车装饰大礼包一份;
    原厂精品套餐5折购:原厂多种精品套餐1元起拍,真的1元拿走哦,呵护爱车,从此刻开始。
    订单终极大奖抽奖:50单为1个基数,每新增50单抽取1轮,油卡最高面值1000元,总金额达到20000元油卡,越早下单,获得油卡机会越高,保障爱车出行,全程无忧。
往届活动回顾

合肥车展11月26-27冬季汽车博览会-图2

合肥车展11月26-27冬季汽车博览会-图3

    特别声明:具体优惠价格均在活动现场公布,本次优惠仅限活动现场客户,衷心感谢您的参与!

 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合肥站,查询即时汽车报价可拨打0551-65577701,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合肥汽车资讯、团购群:451071586。
    商家活动新闻或车市行情发布请联系QQ:2984769466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hf.cheshi.com/

相关阅读
宝马5系
宝马5系 网友评分 : 4.61
参考价 : 42.69-64.39万

网友对宝马5系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3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5系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