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比亚迪唐购车享补贴 降价竞争东本CR-V

比亚迪唐购车享补贴 降价竞争东本CR-V

2016-10-13 05:00: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炎   编辑:王炎   

比亚迪唐购车享补贴 降价竞争东本CR-V-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比亚迪4S店获悉,目前该店唐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享3.15万元国家补贴,并送千元礼包。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比亚迪-比亚迪唐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比亚迪唐 2.0T四驱豪华型2015款 25.13 25.13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比亚迪唐 2.0T四驱尊贵型2015款 26.13 26.13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比亚迪唐 2.0T四驱旗舰型2015款 27.98 27.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比亚迪唐 2.0T四驱极速版2015款 51.88 51.8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唐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唐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6年1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寿、平安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比亚迪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金融政策:保险方面,以售价为21.68万的2015款 2.0T 四驱旗舰型版车型为例,新车第一年保险费用在7000元左右。贷款方面,按央行基准利率首付30%三年期计算,首付9.2万元左右(包含车款、上牌、保险、购置税和担保金等),月供4700元左右。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以到店核算为准。

保养费用:唐车型享受6年或15万公里公里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每75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费用在8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1500元左右,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不同以到店核算为准。

比亚迪  2.0T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上,很多人愿意用更新一些的S7进行比较,但实际上唐却更加接近于S6的身材。当然,无论是之于S6还是S7,唐的总体造型都是继承和发扬,继承的是那个圆滚滚的身材,发扬的确实更加前卫,更加精致的设计。可以从唐的每一处设计上看到比亚迪在外观设计方面的成长和进步,这是我们所有人都愿意看到的好 事。

比亚迪  2.0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唐几乎照办了S7的设计,只是局部细节上有所调整。当然,作为四驱混动车型,相应的功能也是必不可少的,只不过这次体验试驾没时间让编辑仔细体会所有的功能以及四驱系统的能力,等我们拿到试驾车一定为您补上。

比亚迪  2.0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作为具有汽油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的混合动力SUV,唐可以实现多种动力模式的转换,而通过电控系统对于车辆的优化,使得唐不仅能够跑的足够快,而且对燃油的消耗也能保持在很低的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