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沃尔沃在华9月销量大增3成 国产车成主力

沃尔沃在华9月销量大增3成 国产车成主力

2016-10-10 22:32: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林垚   

进入10月,各大车企纷纷公布了其9月份销量。网上车市从沃尔沃内部人士获悉:沃尔沃9月份在华销量为8,841辆,同比增长高达27%。从销量分布来看,国产车型S60L和XC60两款车型成为主力,9月销量占比高达78%。根据沃尔沃规划,沃尔沃国产S90将在年内上市,并针对中国市场进行加长。国产车型阵容的不断完善,将为沃尔沃提升在华销量提供助力。

一、销量大增,国产车成主力

沃尔沃在华9月销量大增3成 国产车成主力-图2

沃尔沃在华9月销量大增3成 国产车成主力-图3

今年前三季度沃尔沃在华销量累计达63,099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11.3%。从9月单月来看,销售主力为60系列,共计销售7,135辆,其中S60L相比上月增加1,063辆,达3,534辆;XC60销量为3,393辆。V40和V40CC共销售了833辆,XC90的销量则为762台。不难看出,沃尔沃国产车型S60L和XC60,更受消费者喜爱,销量占比达78%。

二、补齐销售团队

沃尔沃在华9月销量大增3成 国产车成主力-图4

沃尔沃销量在保持增长的同时,沃尔沃中国高层再次进行调整,向东平加入沃尔沃,任沃尔沃中国销售公司执行副总经理,主管销售与网络建设工作。向东平于去年5月,离开上汽大众大众品牌营销事业部执行总监兼销售总监位置。向东平1998年上海交通大学毕业,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在上海大众工作近20年。在大众工作期间主要从事大众品牌相关工作。

沃尔沃在华9月销量大增3成 国产车成主力-图5

此前沃尔沃中国销售公司高层付强和柳燕相继离职,向东平加盟沃尔沃后将与陈立哲(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和分管市场传播的易寒(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组成新的销售团队。此前沃尔沃定下了全球80万辆,中国市场20万辆的中期销量目标,如何使沃尔沃在华销量快速达到这一目标,将成为这个新团队的一道考题。

三、国产车加码

沃尔沃在华9月销量大增3成 国产车成主力-图6

沃尔沃在华9月销量大增3成 国产车成主力-图7

在产品方面,年内沃尔沃将投放国产S90L车型,在完成XC90和S90的投放后,沃尔沃还将为中国市场带来一款90系列车型——V90 CROSS COUNTRY。沃尔沃汽车集团亚太区总裁兼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董事长袁小林透露:“我们会以每年2款的速度推出新产品。沃尔沃汽车今年在瑞典哥德堡正式推出全新CMA平台架构,未来新一代40和60系列将基于这一平台打造,并有望在华国产。(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0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