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凯迪拉克前9月销量增38% 国产车占比超9成

凯迪拉克前9月销量增38% 国产车占比超9成

2016-10-10 20:59: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星驰   编辑:王星驰   

凯迪拉克今年在华陆续投放了CT6和XT5两款国产车。随着国产化战略带动销量的高速递增,凯迪拉克到2020年前还将国产更多车型。网上车市从通用汽车官方获悉,今年9月凯迪拉克共计销售1.16万辆,同比猛增74.4%。今年1-9月凯迪拉克销量接近8万辆,其中国产车型销量占比总销量超9成。凯迪拉克国产车战略成效明显,其计划未来再推4款国产车。

凯迪拉克前9月销量增38% 国产车占比超9成-图1

凯迪拉克前9月销量增38% 国产车占比超9成-图1

凯迪拉克前9月销量增38% 国产车占比近9成-图2

凯迪拉克9月销量增74% SUV成销量主力-图2

自2013年首款国产车XTS推出后,凯迪拉克的销量开始直线上升。2015年全年凯迪拉克在华累计销量达到7.98万辆,同比增长17%,其中国产车型占比超7成。进入到2016年凯迪拉克又推出两款国产车CT6和XT5,进一步扩大国产车阵容。其9月销量1.25万辆,同比劲增74.4%。今年1-9月凯迪拉克累计销售7.58万辆,同比增长38.2%,其中4款国产车销量占比总销量超9成。从目前的增速看,10万销量目标值得期待。

凯迪拉克9月销量增74% SUV成销量主力-图3

得益于国产车的销量增长,凯迪拉克目前保持较高增长速度。新国产中型SUV-XT5成为9月销量主力,该车自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达到1.97万辆(4-9月),9月单月销量达到0.52万辆,月销环比增长逐月递增。另外两款国产车,凯迪拉克XTS和ATS-L的销量也有所提升,其中XTS今年1-9月累计销售2.26万辆,同比增长43.9%;而ATS-L今年9月单月销量0.39万辆,1-9月累计销量2.31万辆。

凯迪拉克9月销量增74% SUV成销量主力-图4

凯迪拉克将增4款国产车
车型名称 级别 类别 预计上市时间
XT3 紧凑型 SUV 2017年
XT7 中大型 2018年
CT3 紧凑型 轿车 2017年
CT8 大型 2020年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随着SUV车型在国内市场的持续热销,凯迪拉克将加码SUV产品投放。按通用汽车规划,凯迪拉克品牌将在未来5年内推出10款全新及改款车型,其中至少包含5款SUV车型。另外,凯迪拉克正在进一步推进本土化进程,在未来五年内凯迪拉克还有望国产的4款新车型,其中包含两款SUV产品,实现国产车阵容翻倍。(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0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