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雪佛兰新车效应凸显 销量重回增长通道-图

雪佛兰新车效应凸显 销量重回增长通道-图

2016-10-10 17:56: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金超   

通用汽车及其合资企业9月在华零售销量共计343,773辆,同比增长16%。其中雪佛兰品牌自8月终结了7连降后,9月继续上涨,在华零售销量同比增长至51,932辆,重回增长通道。2016年以来雪佛兰品牌在华积极调整,多款新车型陆续上市,在新车型的刺激下销量开始呈现明显增长趋势。上汽通用总经理王永清表示:“2016年是雪佛兰深化品牌战略和完善产品布局的关键一年。”未来,雪佛兰将进一步加快新产品布局。

雪佛兰新车效应凸显 销量重回增长通道-图-图1

雪佛兰销量连续两月上涨 将加速产品布局-图2

雪佛兰销量连续两月上涨 将加速产品布局-图3

雪佛兰2015年全年销量为64万辆,相比2014年76万辆的业绩大幅下滑。雪佛兰品牌在刚刚过去的“金九”取得了51,932辆的成绩,相比2015年同期50,600辆上涨2.6%,并实现了连续两月上涨。同时,相比8月份0.1%的增幅有着明显的提升,取得这样的成绩可以说是来之不易。从车型表现来看,科鲁兹家族依然是雪佛兰品牌的销售主力,单月销量超23,000辆,占比高达44%。

雪佛兰销量连续两月上涨 将加速产品布局-图4

产品布局方面,雪佛兰今年已经推出迈锐宝XL、新款迈锐宝迈锐宝XL混动版、全新科鲁兹科沃兹等多款车型。根据规划,到2020年前还将在华推出18款新产品,今年有望推出全球同步的新创酷和新科帕奇。此外,雪佛兰全球战略中型SUV新一代Equinox下月将在华首秀,有望明年正式引入国产。雪佛兰在华产品布局将进一步完善。

雪佛兰销量连续两月上涨 将加速产品布局-图5

今年雪佛兰提出了“梦·创未来”的全新品牌主张,并围绕这一主张开展了曼联、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的长期合作,已构建体育、公益两大品牌文化体验平台。上月雪佛兰第六代科迈罗在上海迪士尼乐园“明日世界”园区完成了中国首秀,同时上汽通用汽车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共同打造的景点“创界:雪佛兰数字挑战”正式开馆。在王永清看来,科迈罗与迪士尼都是美国文化的代表之一,二者的结合将助力雪佛兰实现品牌升级。

雪佛兰销量连续两月上涨 将加速产品布局-图6

上汽通用的“双百”战略中,别克已经提前完了百万辆销售目标,雪佛兰今年前三季度销量累计已达34.4万辆。新产品不断的推出以及品牌提升将为雪佛兰到2020年实现百万辆销售目标提供助力。(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0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