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英菲尼迪QX60 亮相“2016简单生活节”

英菲尼迪QX60 亮相“2016简单生活节”

2016-10-10 13:14:3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欧阳震宇   

10月6日,作为2016简单生活节的独家汽车合作伙伴,英菲尼迪携旗下刚刚上市的新QX60闪亮登陆上海世博公园,在“十一黄金周”为广大车主和乐迷朋友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英菲尼迪QX60 亮相“2016简单生活节”-图1

当晚,在群星璀璨的星空舞台,明星大咖走心分享对于爱的理解,随之一部温情满满的舞台剧,一段甜美纯净的童声,勾勒出一个幸福的四口之家,意境间生动表达了对工作、对生活、对家人的热爱。当观众还沉浸在台上台下温馨温暖的氛围中,当晚最令人期待的明星——新英菲尼迪QX60现身舞台,闪耀全场。

英菲尼迪QX60 亮相“2016简单生活节”-图2

新QX60这款全能豪华7座SUV,在外观、内饰、安全屏障系统、动力表现和操控性能五大方面进行了多项升级,契合追求事业家庭完美平衡的精英人士对座驾的需求,并迎合了当今“二胎时代”或两家同行的用车需求,是简单生活节上当之无愧的“全能明星”。

英菲尼迪QX60 亮相“2016简单生活节”-图3

新QX60现已正式到店销售,共提供三款车型:新QX60 Hybrid卓越版、新QX60Hybrid全能版和新QX60 3.5全能版,售价分别为人民币51.8万元、61.8万元和63.8万元。

值得一说的是,现在购买新QX60首付低至10.36万元,还可专享3.99%起的超低利率,更有长达5年贷款期多种低息金融方案。

英菲尼迪QX60 亮相“2016简单生活节”-图4

除新QX60外,英菲尼迪其他车型的最长贷款期都已延长至5年,更有多种超低利率及零利率金融方案带给消费者。Q50L和ESQ还新增年付方案,低首付、低月供,每12个月期末利用年终奖轻松还款,同时购买ESQ还可享有全额购置税补贴政策,如此超值的购车金融政策尽在惠州雄峰英菲尼迪经销店,欢迎到店咨询体验!

英菲尼迪QX60 亮相“2016简单生活节”-图5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可得到更优质服务!

http://huizhou.cheshi.com/

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惠州汽车资讯团购群

众泰SR7售价7.5万元起 购车赠大礼包-图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