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奥迪A1最高优惠3.99万元 降价竞争MINI

奥迪A1最高优惠3.99万元 降价竞争MINI

2016-10-11 08:01:2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雪峥   

奥迪A1最高优惠3.99万元 降价竞争MINI-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奥迪A1最高优惠3.99万元,店内少量现车,颜色可选,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购车。具体优惠信息见下表:

车型(济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奥迪A1 2016款 30 TFSI Sportback S Line运动版 23.48 19.49 3.99 现车销售
奥迪A1 2016款 30 TFSI Sportback Design风尚版 20.48 16.49 3.99 现车销售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A1降价信息>>

奥迪(进口)  30TFSI 左前正45度

车型介绍:奥迪A1 Sportback采用五门式设计,不仅为后排乘客上下车提供了更多便利,在舒适和实用性上也有明显提升。全新奥迪A1 Sportback的车身高度和宽度均比三门版奥迪A1增加6毫米,并巧妙地将后排头部空间高度提升了11毫米,舒适性显著提升。同时,镶嵌在后车门与C柱之间的小三角窗,则为后座乘客提供了更佳的视野。此外,奥迪A1 Sportback还有着容积多达270升的行李厢,如果将后排座椅折叠放倒,其载物空间更可进一步扩展到920升。

奥迪(进口)  30TFSI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A1的车内设计独具一格。仪表板流畅线条的设计灵感源自飞机机翼,圆形空调出风口设计则是受到飞机引擎的启发,这样的设计能为驾驶者营造出飞翔于机翼之上的感受。与之相呼应的底部中控台明显借鉴了帆船赛艇尾部的造型,简洁流畅且不失动感。

奥迪(进口)  30TFSI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奥迪A1 Sportback采用1.4TFSI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9秒,最高车速可达203公里/小时。此外,奥迪A1 Sportback还在国内小型车领域率先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系统和能量回收装置,5.5升的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使其拥有不错的高效特性和环保性能。

编辑点评:作为奥迪家族中最小的成员,奥迪A1以其霸气十足的气势和精雕细琢的品味,给人一种小巧灵活的感觉,是一款个性化的精品小型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