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一汽大众前三季度销量大增14% 重磅新车将上市

一汽大众前三季度销量大增14% 重磅新车将上市

2016-10-10 12:00: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李超   

不久前,一汽-大众将发布全新品牌的消息吸引了业内外很多人的关注,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令人们忽视了公司今年以来所取得的优异市场表现。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汽车官方获悉,大众品牌今年前三季度累计销量突破92.6万辆,同比增长13.9%。在原有庞大的销量基盘之下,获得这样成绩的背后是2016年以来整个乘用车市场无明显增量,且一汽大众并不具备当下热度较高的SUV产品的情况下。应该说这一成绩在同行业合资车企中含金量极高,也凸显了一汽大众的体系能力。根据规划,其首款跨界旅行车将于10月13日正式亮相,并有望于11月初发布上市。

一汽大众前三季度销量增14% 跨界车将上市-图1

一汽大众前三季度销量增14% 跨界车将上市-图2

凭借旗下六大产品的集体发挥,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在刚刚过去的“黄金九月”迎来了新的业绩高峰——9月单月销量133,020辆,同比增长30.4%,环比增长27.3%。

细分至具体车型,全新一代迈腾9月销量7,385辆,并与老款迈腾一道取得了13,700辆的成绩,在B级车市场中依然位居前列;老牌经济型家轿捷达9月销量逼近4万,达到38,002辆,以同比68.4%的增幅连续17个月蝉联细分市场冠军;全新宝来9月销量27,204辆,同比增长近50%。此外,速腾高尔夫两大家族9月也分别取得了31,511辆和20,129辆的销售成绩。

一汽大众前三季度销量增14% 跨界车将上市-图3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是国内唯一一个没有SUV,还能保持销量持续快速增长的品牌。今年上半年,大众品牌推出了全新宝来、全新高尔夫·嘉旅和新速腾GLI,继续完善自己的产品阵列。7月底,全新一代迈腾宣告上市,这也是大众品牌本年度至今投放的最重要的一款新车。

一汽大众前三季度销量增14% 跨界车将上市-图4

目前,一汽-大众旗下已拥有CC、迈腾、速腾、高尔夫、宝来、捷达六大品牌系列车型,全部集中在轿车市场。而在时隔六年后,一汽-大众发布了又一个新品牌,其首款车型英文命名为C-TREK,有望于11月初在云南举行上市仪式。

定位A级跨界旅行车市场的C-TREK,除了兼具跨界车个性化外形、旅行车的高实用性以及接近SUV的高通过性外,在配置方面也是具有颇多亮点。从我们此次获得的资料来看,带防夹功能的全景天窗、LED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电加热外后视镜等众多非常实用的配置均有装备。(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0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