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长安CS75 1.5T今日上市 性能秒杀哈弗H6

长安CS75 1.5T今日上市 性能秒杀哈弗H6

2016-10-12 06:00: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孔宇飞   编辑:林垚   

长安CS75于2014年4月上市,目前搭载1.8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今日将推出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网上车市从经销商处了解到:新车已经可以接受预定,定金为1000元,预计两周左右可以到店。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整车外观,并对配置进行更新。这辆CS75 1.5T能否受到您的青睐,让我们共同期待今天价格的公布。

长安CS75新增1.5T车型 将于今日正式上市-图1

长安CS75 1.5T今日上市 性能秒杀哈弗H6-图1

 

长安CS75 1.5T今日上市 预计10万元起售-图1

CS75车身整体线条丰富,勾勒出整车硬派风格,嵌字中网与大灯相连,彰显出其独特吸引力。由于新款车型仅在动力方面进行了更新,所以外观整体以及尺寸(4650*1850*1695mm,轴距2700mm)均不会发生重大改变。唯一变化的地方就是在1.5T车型上增设了“TGDI”标识。

长安CS75 1.5T今日上市 预计10万元起售-图3

长安CS75的内饰偏向运动风格,整体采用黑色内饰,更显低调稳健,三幅式方向盘集成多功能按键,中控台飞翼式设计,配置7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提高了内饰整体质感。

长安CS75 1.5T今日上市 预计10万元起售-图4

新车搭载一台代号为JL476ZQCA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为230Nm,匹配了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款搭载新动力总成的车型将满足1.6L以下排量乘用车购置税减半的政策,同时税率减少5%,预计售价会有所降低。

长安CS75 1.5T今日上市 预计10万元起售-图5

长安CS75 1.5T今日上市 预计10万元起售-图2

在紧凑级SUV市场中,比较热销的车型为哈弗H6,仅2016年上半年就取得了售出24万辆。而长安CS75也同样定位于该级别市场当中,新车发布后将会对标哈弗H6的1.5T车型。从数据对比中可以看出,CS75 1.5T在最大功率上高于对手15kW,在峰值扭矩上高于对手20Nm。再对比各自车身尺寸,CS75全面超越对手。(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