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购比亚迪M6享6000元优惠 欢迎试乘试驾

购比亚迪M6享6000元优惠 欢迎试乘试驾

2016-10-09 15:38: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欧阳震宇   

购比亚迪M6享6000元优惠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惠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惠州金环怡比亚迪4S店获悉,比亚迪M6现车销售,颜色可自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6000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店咨询购买。想获得更多比亚迪M6优惠的网友请在本文的“比亚迪M6团购报名”处填写报名,也可拨打13632576397报名。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促销时间:2016-10-09 - 2016-11-08

B-比亚迪-比亚迪M6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比亚迪M6 2.4L 自动豪华型 7座2015款 13.59 12.99 0.60 有现车询价
比亚迪M6 2.4L 自动尊贵版 7座2015款 14.59 13.99 0.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比亚迪M6车型介绍:

购比亚迪M6享6000元优惠 欢迎试乘试驾-图2

外观方面:

比亚迪M6主要在前脸设计上做了一定的改变。新车前格栅加入了更多的镀铬装饰,视觉上更突出了质感,同时改变的还有前进气口的样式。另外,新 车的前保险杠和雾灯部分也进行了调整。在新车尾部,新款比亚迪M6的变化并不大,仅是增加了车尾牌照架上的镀铬条和新样式的Logo。

比亚迪M6限时优惠达5000元 全系热销中-图3

内饰方面:

新款比亚迪M6整体改动不大,仅是在细节上做了调整,像更换了方向盘的样式,并加入了更多的方向盘上按键,另外,新车还将中控台上部那音响系统也换成了8 寸可触数字多媒体显示屏,这套系统集成了智能语音提醒、收音机、CD、DVD、车载电视、USB 、AUX、蓝牙、手机音乐等功能。

比亚迪M6限时优惠达5000元 全系热销中-图4

动力方面:

比亚迪新M6有三种动力可选择,2.4L BYD488QA劲悦发动机、2.4L三菱4G69和2.0L BYD483QB发动机,三款发动机均达到国4排放标准,其中2.4L BYD488QA劲悦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123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234N•m/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六速手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

比亚迪新款M6售价区间为13.09-14.09万元,单从价格上来说,新款要比老款车型便宜了数万元,但是新车在配置、动力、外观等方面都进行了提升,整体上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近期,比亚迪M6优惠升级,购车最高优惠6000元,到店咨询优惠更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惠州站】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可得到更优质服务!

http://huizhou.cheshi.com/

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惠州汽车资讯团购群

众泰SR7售价7.5万元起 购车赠大礼包-图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