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风神规划七座SUV 竞争传祺GS8-图

东风风神规划七座SUV 竞争传祺GS8-图

2016-10-10 00:36: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董晓阳   编辑:林垚   

随着AX5的下线,东风风神在其产品布局上进一步丰富,年内将形成AX3、AX7和AX5三款SUV布局。网上车市从东风风神官方获悉:东风风神进一步布局SUV细分市场,未来还将推出旗下首款7座SUV车型。新车将会与广汽传祺GS8等同级别车型进行竞争。

东风风神规划七座SUV 竞争传祺GS8-图-图1

东风风神规划七座SUV 竞争传祺GS8-图-图1

包括年内上市的AX5,东风风神目前还没有7座版本,这将是东风风神首款大中型7座SUV。而根据风神旗下车型的命名规律,这款代号为“X39”的SUV有望命名为AX9。新车预计会在2019年上市,届时将进一步丰富风神旗下车型。

AX5之后不停歇 东风风神将推出7座大SUV-图3

在动力输出方面,这款七座SUV将预计搭载与A9同款的PSA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DVVT双连续可变正时系统,轻质涡轮,高压直喷等多项技术,最大输出功率150kW,峰值扭矩280Nm。传动方面,匹配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AX5之后不停歇 东风风神将推出7座大SUV-图4

二胎政策开放之后,国人购车对大尺寸大空间似乎有了更加充分的理由。不说三菱欧蓝德本田冠道等合资车型,中国品牌汽车也在加速布局高端中大型7座SUV。广汽传祺GS8长安CS95已分别确定在今年10月和2017年年初上市。东风风神的7座SUV的道路看来也是刻不容缓,上市之后将与这二者进行竞争。

根据东风风神车型投放规划,将会有13款新车上市。在2020年实现轿车、SUV、高端旗舰车和新能源汽车在内的19款在售车型。其中SUV车型将占据6席之多,并且会推出7款新能源车型。(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0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