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风神第三款SUV AX5今日正式下线-图

东风风神第三款SUV AX5今日正式下线-图

2016-10-09 10:32: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林垚   

东风风神SUV市场已推出AX3和AX7两款车型。网上车市从东风乘用车官方获悉:风神第三款SUV-AX5于常州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定位紧凑级SUV,介于AX3和AX7,新车将在今年11月份正式上市,上市后将进一步完善东风风神在SUV领域的产品布局。

东风风神第三款SUV AX5今日正式下线-图-图1

东风风神第三款SUV AX5今日正式下线-图-图1

东风风神第三款SUV AX5今日正式下线-图-图2

东风风神第三款SUV AX5今日正式下线-图-图1

东风风神第三款SUV AX5今日正式下线-图-图1

东风风神第三款SUV AX5今日正式下线-图-图4

东风风神第三款SUV AX5今日正式下线-图-图5

新车前脸依然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与两侧灯组连为一体,鹰眼大灯采用卤素光源,配有透镜,看上去更加有神。大嘴式的下格栅内部采用蜂窝状的设计,并使用镀铬饰条勾勒出雾灯区域,搭配银色下护板,进一步提升AX5的运动感。车尾的设计较为简洁,使用“AEOLUS”风神的英文名字代替了品牌LOGO。

东风风神第三款SUV AX5今日正式下线-图-图6

东风风神第三款SUV AX5今日正式下线-图-图1

AX5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水”,从侧面线条来看,相比AX3和AX7更加流畅。三条腰线的设计,更加突显其流动的感觉。车顶配由银色行李架,搭配五辐式双色轮毂,让车身侧面看起来更加运动、时尚。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1*1806*1650mm,轴距为2630mm,相比现代ix25,在尺寸上占据优势。

东风风神第三款SUV AX5今日正式下线-图-图8

东风风神第三款SUV AX5今日正式下线-图-图9

新车内饰方面较为简洁,对称式的中控台中央为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两侧为空调出风口。在空调出风口、方向盘以及中控台上均使用镀铬进行装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进行包裹,多功能按键集成方向盘在两侧。中控屏拥有多媒体、导航、全景影像等功能,此外AX5搭载了Windlink系统,支持安卓手机互联,实现定位、共享等功能。

东风风神第三款SUV AX5今日正式下线-图-图10

东风风神第三款SUV AX5今日正式下线-图-图2

新车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台1.4T发动机拥有缸内直喷、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等技术,最大功率为103kW,峰值扭矩达196Nm。在发动机动力输出方面,相比现代ix25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9日 常州报道)

分享到: